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鬍鬚男遞字條3劫銀行
撞傷途人不顧而去 通緝小型汽車司機
涉藏傳播兒童色情物品 28歲華裔男子被控4罪
「加中旅遊年」殺到喜中帶憂 旅巴酒店電子支付配套不足
涉辦公室嫖雛妓 華醫下月7日過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少女被2黑漢劫車迫提款
艾翟斯6宗劫車疑同一伙人

【明報專訊】多倫多東面的艾翟斯市(Ajax)北部地區近期一連發生6宗劫車和試圖劫車案件,杜蘭區警方相信上述多宗罪案很可能是同一個犯罪集團所為。

杜蘭區警方指出,最新的兩宗罪案分別發生在本周一晚和本周二清晨。其中,在本周一晚9時左右發生的一宗劫車案,地點是Westney夾Rossland路交界處地區的一棟居民住宅,車主是一名17歲的年輕女子。

當時,受害人正從汽車上下來,有兩名男子向她靠近,用手槍強迫受害人坐在汽車的後座,並駕駛汽車前往附近的一個自動提款機。歹徒使用了受害人的銀行卡提款後,駕車離開並讓受害人下車。警方其後在附近發現了被棄置的汽車。

另一宗案件發生在本周二凌晨1時15分左右,地點是靠近Ravenscroft路夾Rossland路的一個車道上,當時,一名24歲男子正從汽車上下來,遭到一個蒙面歹徒的攻擊。另一名手持武器的歹徒則要求受害人交出鑰匙和個人財物,但遭到受害人的拒絕並與之發生肢體衝突。兩名歹徒最終空手徒步逃離了現場,男事主受了輕傷。

杜蘭區警方相信,艾翟斯市在過往一個月來總共發生的6宗劫車和試圖劫車的罪案,很可能均是上述兩名歹徒所為。

根據杜蘭區警方公布的疑犯特徵,第一名疑犯是一個黑人男子,年齡是20歲出頭,身高大約5尺9寸,他最後一次被人看見時身穿深色衣服。

第二名疑犯也是一個黑人男子,身高大約6尺,他最後一次被人看見時也身穿深色衣服。

 
 
今日相關新聞
少女被2黑漢劫車迫提款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