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塞爾特人球員布朗(右)強勢入樽,勇士隊的杜蘭特看無從阻擋。(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加時懲惡人 楓葉五連勝
費達拿年終賽三戰全勝
美國選手索克爆冷闖四強
英媒:伊巴謙普巴明復出
曼聯第一季大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塞軍力退勇士保長勝

波士頓塞爾特人昨日主場迎戰上屆總冠軍金州勇士,在兩度落後17分的劣勢下奮勇力追,最後以92:88反勝勇士,將連勝紀錄增至14場。

這場東西岸首大戰,由全聯盟防守最好的塞爾特人,主場對全聯盟攻力最好的勇士。

開波初段勇士即展開強勁攻力,一度拉開15:6,首節勇士以28:18領先。第二節勇士繼續保持手感,餘下5分25秒時更拋離主隊17分,不過,塞爾特人其後打出一段15:3的攻勢,縱使上半場球隊命中率只有3成,三分球亦只得19射4中,半場追至42:47僅落後5分。

下半場開波初段,塞爾特人接近4分鐘未有攻入一球,勇士則打出一段9:1攻勢,一度領先66:49,再次拉開17分,但塞爾特人再次以出色防守扭轉劣勢,逼至勇士緊接的10個進攻未有一球進帳,成功打出一段19:0反超前68:66,雙方最終以68平手進入最後一節。

第四節,雙方多次打成平手。餘下2分36秒時,繼續戴面罩出戰的艾榮上籃得分兼搏得犯規,連取3分下,助塞爾特人領先86:85。其後卡利湯臣命中3分,反超前88:86。可是勇士無以為繼,進攻未能得分,更被逼犯規戰,達林和艾榮均兩罰兩中,最終塞爾特人以92:88贏波,將連勝紀錄增至14場。

塞爾特人昨仗5名正選均得分上雙,其中布朗攻入22分全隊最高,艾榮則交出16分6次助攻。勇士方面杜蘭特攻入24分,卡利湯臣亦交出13分貢獻,但史提芬居里失準,14射僅3中,只拿下9分。

 
 
今日相關新聞
塞軍力退勇士保長勝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