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默克爾昨日在與其他政黨協商前,與傳媒見面。(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美漢攜逾850發子彈水牛城掃射 「奇蹟」僅一傷
達文西《救世主》成交破紀錄 藝評人質疑高估價值
聯合國擬延長敘毒氣攻擊調查 遭俄否決
柬國DQ最大反對黨 180人禁參政5年
文翠珊否認「還款」換伊朗釋放公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德總理默克爾:組聯合政府分歧嚴重

德國總理默克爾昨天警告,試圖組成聯合政府的政黨,在試探性協商最後一天仍存在嚴重歧見。有報道指出,默克爾正面臨最危險的一夜,若協商難產,德國恐需重新大選。

法新社報道,默克爾(Angela Merkel)的基督教民主黨(CDU)和基督教社會黨(CSU)聯盟,與親商的自由民主黨(Free Democrats)和左傾的綠黨,三方數周以來就組成聯合政府進行試探性協商,期間仍爭吵不斷。

默克爾設定昨天是達成協議原則的最後期限,目標在聖誕節前產生新政府。她昨天在會議前對記者表示,與會政黨在部分政策議題上「立場非常不同」,然而她「相信(協商)能夠成功」。這些政黨的政策立場南轅北轍,從移民、氣候保護到歐洲聯盟(EU)改革等議題意見相左。(綜合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德總理默克爾:組聯合政府分歧嚴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