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危險成分 未經授權銷售 14款中文標籤壯陽藥叫停服用

[2017.11.19] 發表
遭召回並引發警告的產品。(加拿大衛生部)

【明報專訊】加拿大衛生部發出警告,一批未經授權的健康產品,包括「硬十天」與「真功夫」等中文標籤的壯陽藥曾在加國出售,可能帶來嚴重的健康風險,忠告公眾停止服用。

衛生部共對14款不同產品發出警告,指這些產品以標榜壯陽、減肥、以及健身等功效出售;卻未經授權,而且標籤中可能列有危險成分,或是被驗出含有危險成份。

受影響的產品包括:在安省有售的「硬十天」壯陽藥、在安省有售的「真功夫」壯陽藥、在安省出售的Japan Tengsu壯陽藥、在安省有售的「黑蟻王」壯陽藥、在安省有售的「美國黑金」壯陽藥、在安省有售的「德國牛鞭」壯陽藥,以及其他產品。

衛生部警告公眾,停止服用這些產品,假若服用後出現醫療問題,應該請教醫療專業人士。

細閱讀產品標籤,確保產品獲得衛生部批准,可在加拿大出售。

假若出現負面反應或是有投訴,應該向加拿大衛生部報告。

衛生部又指出,在發現可能引起醫療風險的未經授權產品後,衛生部會採取適當行動,制止這些產品繼續分發,並知會公眾。也可能與加拿大邊境服務處(Canada Border Services Agency)攜手合作,制止這些產品繼續入口。

更多要聞二
推廣吃早餐運動 華裔女生獲獎千元
【明報專訊】為了讓更多的學生能吃到早晨,使他們有更充足的體能和精力應付日益繁重的學習和活動,加拿大匯豐銀行向「加拿大早餐俱樂部」(Break...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