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刺殺通緝熟人
24歲漢涉窩藏殺人犯被追捕

[2017.11.19] 發表
圖為死者 David Blacquiere。
圖為疑犯戈登。
圖為兇案現場。

【明報專訊】針對本月14日在多市西區發生一宗兇殺案,警方現正通緝一名涉案的18歲黑人男子。案中的死者是安省Angus鎮的居民。死者是在一個藥房的停車場上遭人刺死,警方稱死者與疑兇有一定關係,但卻以證據為理由,未有詳細說明。

警方兇殺組探長諾思(Rob North)昨日表示,居無定址的戈登(Christopher Enrique Gordon)現被通緝,一旦被捕他將會被控以二級謀殺罪名。

探長諾思指出,戈登流遷於巴里和多倫多,是一名警方認識的人物。

兇案發生在當日上午11時52分,受害人David Blacquiere與兇徒在停車場與人打鬥,期間遭人用利刀刺死。現場是羅倫斯路夾韋斯頓路附近一間藥房外的停車場。當時有路人向受害人實以心肺復蘇法,救護人員把他送到新寧醫院急救,然而搶救無效,受害人最終不治。

有目擊者表示,當時見到兩人在停車場上打鬥,期間有人拔出利刀,連插受害人多刀,之後便逃離現場,受害人倒在血泊之中。疑兇其後乘坐一部紅色四驅車離開現場。

警方之後到韋斯頓2222號一幢柏文大廈的停車場,在停車場上發現該部與案件有關的紅色四驅車,現亦通緝24歲多市男子Demetrius McFarquhar,一旦被捕他會被控窩藏殺人犯和妨礙司法公正等罪名。

市民如發現戈登行蹤,應馬上報警。

更多都會新聞
70高齡 中央島4渡輪擬汰換
【明報專訊】去過多倫多中央島公園的人們都乘坐過渡輪,這些渡輪給人多少有點落伍的印象。多市政府目前正在考慮將這4艘渡輪逐步淘汰。市民對此事態度... 詳情
【明報專訊】4名蒙面童黨接連在多倫多湖灘區以利刀指嚇途人行劫,強搶財物和現金,現已被警方拘捕,其中一人只有15歲。 警方表示,本月10...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20多歲男子昨天清晨在多市中心Annex社區一間銀行前遭人刺傷。 警方稱受害人年約20多歲,昨晨2時30分在布魯亞街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