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85萬放盤 平過多市半獨立屋
兩年無人要 新聞瘋傳後 兩周內賣出

[2017.11.19] 發表
Cheney Island。(圖片來源﹕加新社)
海島上的房屋。(圖片來源﹕加新社)

紐賓士域省1個海島筍價求售﹐但放盤2年﹐叫價一減再減也賣不出﹐不過﹐近期一經新聞報道瘋傳﹐不出數天便找到買家。

Cheney Island放盤消息於本月初傳出。根據買方地產經紀﹐其後便收到大量電郵及電話﹐至上周中已經找到買家。換言之﹐只需2周左右便賣出。

Dan Webster透過電郵回覆本報的查詢表示﹐已經簽了合約。

這個海島位於紐賓士域省西南部芬迪灣對開﹐尋求新島主的消息經新聞媒體報道之後﹐由於佔地大﹐叫價筍﹐馬上在網絡中瘋傳。

該海島面積約100公頃﹐島上建有2屋﹐標價85萬元。這個叫價比多倫多市的半獨立屋均價還要便宜10萬。這海島其實早於2015年放盤﹐初期叫價120萬﹐之後標價一減再減﹐於去年下調至92萬﹐及至今秋﹐再減7萬﹐換言之﹐放盤2年﹐勁減幾乎三成。由於面積龐大﹐島上展現不同地形及生態環境﹐計有沙灘、石灘、石崖、田野及濕地。此外﹐對開的水域更以鯨魚及海豚出沒聞名。

本月初﹐加新社在報道中引述這名地產從業員稱﹐以佔地面積來說﹐相對於附近的大馬南島(Grand Manan Island)或內陸﹐這海島屬於筍盤。

島上有井水﹐至於電力﹐則由紐賓士域電力公司提供﹐以海島來說﹐相對較為便利﹐但交通還是隔涉一些﹐需要乘搭2次渡輪﹐之後再乘坐歷時15分鐘的私人船艇航程﹐才能到達。

Dan Webster指出﹐並非人人都能夠接受﹐但價錢則超值。不過﹐這個被他形容為不是人人可以接受的海島一夜之間成為搶手貨。他向本報透露﹐這個樓盤的消息近期經報紙、電台、電視及網上文章廣泛報道之後﹐查詢蜂擁而至﹐多至不能夠親自一一回覆。這個海島雖然已經找到新島主﹐但向隅的買家也不用過早灰心。他解釋﹐合約已經簽署﹐但還未最後確認﹐如果最終未能成事﹐到時會與其他有興趣的買家聯絡。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