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涉殺情婦案 死者斥大婆舞女不如

[2017.11.22] 發表

【明報專訊】國泰君安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已婚前董事早年搭上四川情婦,並買下淘大花園一單位背妻「偷食」。惟情婦自2011年10月返回單位後,至今一直「人間蒸發」。前董事多年後被控謀殺,控方透露情婦曾斥前董事妻子「連舞小姐都不如」,而事主胞兄於2012年1月報案稱事主失蹤,警方兩個月後到涉案單位調查,發現單位內非常整潔,沒有任何血[或損壞。

涉案單位非常整潔 沒血[損壞

被告陳文深(44歲)否認於2011年10月6日在淘大花園一單位謀殺情婦秦嘉儀(33歲)。控方昨讀出控辯雙方同意案情,2011年3月,被告妻子張逸怡發現被告與任職舞小姐的事主有外遇。同年7月,張向事主發短訊要求「面對及了解事情」。

事主以簡體字回覆張,斥張「你連雞、舞小姐都不如呀,不是人人可以做雞,就你走出去做雞都不會有人要,我的人格比你高尚得多,你沒資格和我說話,明白嗎?不要開口閉口都是雞、舞小姐,什麼免費送上門的,太沒素質了」。

大婆反駁﹕搞人老公就叫高尚有素質?

張反駁稱「我身材樣貌可能不及你,但成日陪唔同鴾H又搞人]老公就叫高尚有素質,那我當然不及你」,事主不滿張的指控,並強調「我嚴重的告訴你我不是小姐」,但她稱自己不想傷害張,「如果我真想要傷害你的話,你死了幾次了」。

同年10月12日,香港心理輔導中心張佩瓊及事主友人漆明菊分別收到事主手機發出的短訊,稱「我上大陸待一段日子,回來再找你」。同年11月7日,漆向事主發短訊稱「你去哪堣F?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我們個個都擔心你」,更表示要報警求助。翌年1月16日,事主胞兄來港報警,警方於兩個月後到涉案單位調查,屋內沒有任何血[或損壞。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HCCC240/2017】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55歲的士司機早前接載需使用輔助架協助步行的女乘客及其丈夫,二人上車後司機稱不識路,要求他們改搭其他的士。二人表示要報警,司機遂... 詳情
【明報專訊】已故知名教育家陳樹渠妻子、寶聲集團前主席陳麗玲於2007年10月去世前兩天,透過由她持有的公司與花旗銀行訂立9張累計期權合約,最... 詳情
三彩駱駝馱絲路風情到港
【明報專訊】歷史博物館下周三起舉辦有關絲綢之路的展覽,展出220套文物,包括內地4個省區160多套的珍藏,其中超過一半為國家一級文物,不少距...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皇仁校慶  羅永聰買校褸做司儀  周六賀創校155年 料逾千人出席
【明報專訊】皇仁書院為慶祝今年創校155周年,今個星期六(25日)魒洲博覽館舉行晚宴,預計有1550名師生同校友出席。皇仁畢業麉e財政司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