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品牌最新修復眼霜,採用來自捷克的純天然植物配方,對抗眼部細紋及皺紋,有效緩解黑眼圈及眼袋浮腫,緩解衰老。
放大
 
保濕唇膏富含油分,保濕效果更持久,清新薄荷香味令人神清氣爽,一用難忘,盡情享受一整天的水潤。
放大
 
品牌全新主打產品,富含多種礦物質及維生素,最新萃取技術,為肌膚充電,注入營養成分,令肌膚迅速恢復活力,水嫩自然。
放大
 

其他新聞
中國人經典飲食配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眼唇+雙頰 秋日護膚3重點

冷風打著臉直吹的日子終於來臨,個人很討厭質地油潤的面霜,但明白到其豐潤質地可防止水分在皮膚表面流失,對乾性皮膚來說的確可起保濕潤膚的作用。

尤其我們大多在一天到晚都在開暖氣的室內工作和休息,最好使用蘊含天然油脂成分的產品,才能長時間保護皮脂膜。

冬日護膚講究滋潤,但要記謹補濕和保濕同樣重要,而眼周、唇部和雙頰更是需要重點修護。

冬天選用具保濕功效的護膚品看似是理所當然,但要留意是塗了保濕護膚品,想要滋潤效果持久一點,最好還要在添一層質地厚一點的護膚品,以維持皮膚天然屏障的完整性。

Eyes

女生們有否發現,眼紋在便特別深。

天氣乾燥令皮膚缺水,沒有油脂分泌的眼部皮膚猶如重災區,這時候別躲懶,多點用眼部保濕護膚品為眼周肌膚做按摩,盡量提升其水潤度是至關重要。

Lips

唇色在冬日總是顯得灰白,想改善這問題,可把握洗澡的時間,用花灑沖洗雙唇,這等同替唇部按摩,長遠可改善唇色灰白的情況,多喝暖水亦有助提升皮膚濕度及改善唇色。

Cheeks

每逢冬季,不少女生的雙頰都會因乾燥而泛紅,大家或會認為這是皮膚敏感,但其實敏感與微絲血管問題,同樣會引致皮膚泛紅,所以要認清癥結所在才能對症下藥。

 
 
今日相關新聞
眼唇+雙頰 秋日護膚3重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