諗定為鄭嘉穎生B 陳凱琳﹕會嘗試順產

[2017.12.09] 發表
陳凱琳表示送了D.I.Y禮物給契仔,嘉穎則送利市。 (攝影﹕黃梓烜)
陳凱琳望蚢鰱o抱賴慰玲的B仔,坦言感覺好sweet。(網上圖片)
蔡思貝(左)與吳嘉熙(右)到醫院探賴慰玲,還爭茩n幫B仔換片。(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31歲賴慰玲日前誕下逾6磅B仔Marat,昨日她在社交網站報喜,上載跟老公及B仔「一家三手」的溫馨照,還有似是她生B時的照片,見她躺在H上面露痛楚表情。她留言﹕「原來生仔真係好痛謘I搏鬥36小時,可惜最終都係要剖腹。無辦法,安全最緊要嘛!」她指兒子的英文名Marat由契爺鄭嘉穎改﹕「嘉穎話要好Man,Man到心口有胸毛!」她多謝老公梁子峰說:「沒有你就不能有我們!」

嘉穎要契仔Man到心口有胸毛

賴慰玲誕B後,圈中好友紛紛往探望,她爆蔡思貝、吳嘉熙見到BB便好興奮,爭茩n換片。她分享的照片中,見到契爺鄭嘉穎溫柔抱笅B,契媽陳凱琳在旁。網民說畫面有愛如一家三口,催他們快些結婚生BB。

陳凱琳昨出席服裝品牌新店開幕,透露賴慰玲母子已出院回家休息。提到與嘉穎抱B相,她說﹕「BB重6磅幾,他們教我用手托頸。我抱完然後到嘉穎抱,我在旁看,賴慰玲即影相,感覺好sweet!」她預備D.I.Y禮物送給契仔,嘉穎則送利市,沒有正式上契儀式。對於賴慰玲痛了36小時才誕下兒子,她大讚母愛好偉大,將來自己生小朋友都會嘗試順產,但與嘉穎暫未有結婚計劃,希望一步一步來。

記者﹕林蘊兒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榮峻鑽戒鮮花求婚  吳香倫U爆
【明報專訊】無足Q晚舉行第2場盆菜宴,行政總裁李寶安致辭時宣布,今年向員工發放花紅至少1個月,以及加薪2.5%。62歲「綠葉王」陳榮峻早前透... 詳情
想爭「最佳熒幕情侶」  陳豪森美﹕無得輸
【明報專訊】陳豪昨日出席服裝品牌新店開幕儀式,客串行騷,森美擔任司儀。森美與陳豪在劇集《誇世代》大玩曖昧hehe情,他們笑稱可以角逐無芋u最... 詳情
余文樂雙喜臨門? 千嬅﹕春嬌志明旺生仔
【明報專訊】楊千嬅、陳茵媺、蔡卓妍(阿Sa)、任達華、「鷹眼」謝洛美溫納(Jeremy Renner)、EXO成員D.O.(都敬秀)等,昨日... 詳情
資深演員江漢離世 享年78歲
【明報專訊】資深演員江漢(原名姜永明)前晚於療養院離世,享年78歲。江漢離開無谷h年,最後演出的劇集是《回到三國》,而早年拍攝的《蘭花瓷n早... 詳情
何超儀幫家姐打工$1500酬勞 超瓊﹕要佢知掙錢艱難
【明報專訊】創立天機公關的何超瓊(Pansy)昨晚與股東榮文蔚及鄭詩韻慶祝公司成立30周年。何家姊妹包括超鳳、超蕸、超儀齊撐Pansy。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