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儀幫家姐打工$1500酬勞 超瓊﹕要佢知掙錢艱難

[2017.12.09] 發表
鄭詩韻(左起)、何超儀、何超蕸、何超瓊、何超鳳、榮文蔚盛裝出席晚宴。(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創立天機公關的何超瓊(Pansy)昨晚與股東榮文蔚及鄭詩韻慶祝公司成立30周年。何家姊妹包括超鳳、超蕸、超儀齊撐Pansy。

超儀自爆曾在天機做暑期工,卻沒有特權,她說﹕「20多年前返工兩個月,人工1500元 ,幫手為大型夏日活動度橋,邀請四大天王、陳百強、關淑怡及彭羚等做嘉賓。我負責聯絡黎明經理人外,還要跟港姐經理人聯絡,怎知被對方拒絕省到一面屁。我向家姐報告此事,家姐反鬧我『我就是要叫港姐坐足一日,吹咩?』她嫌我不夠霸氣。」超儀指現時霸氣只會留在台上,對丈夫反而溫柔。她又表示對做生意沒興趣,卻迫於無奈開電影公司,自問對外溝通有困難,有請教家姐意見。

「賭王應為我自豪」

Pansy形容公司成立30年,是她人生中最重要30年,見證不少改變。問賭王父親會否為她成績感自豪?她說:「對他來說,我的小生意太濕碎。不過為接掌家族生意打下基礎,他應該會為我自豪。」對於超儀爆當年被她責罵,Pansy直認罵人無數,但每次動氣鬧人必有道理原因,不會隨便責罵。至於被指夠霸氣,她有另一解釋:「我只是比較中氣足,說話快!開會常會辯論。當年給超儀1500元人工,我已經倒貼。因為好擔心她表現會影響同事,也要讓她知道掙錢艱難。」

記者﹕林蘊兒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銅鑼灣街頭獻唱 Shine為紅館騷熱身
【明報專訊】Shine明年3月於紅館舉行演唱會,昨午他們在銅鑼灣街頭舉行迷你演唱會熱身,吸引不少途人圍觀。徐天佑說好即興,之前試過在赤柱拍攝... 詳情
普通話嚇親黃心美 黎諾懿自嘲有語障
【明報專訊】黎諾懿昨日獲邀出席內地食品品牌發布會,會上全程講普通話,黎諾懿在台上分享健康心得時,主持人黃心美聽畢仰天大笑,笑問台下的嘉賓是否... 詳情
林一峰想嫁林奕匡
【明報專訊】林奕匡(Phil)和林一峰前晚合作舉辦音樂會,Phil太太李靄璣、天堂鳥成員Tyrese和女友余思霆、鄭世豪、林二汶等捧場。兩人... 詳情
蕭潤邦送調味粉 奪江若琳芳心
【明報專訊】江若琳與男友蕭潤邦(Oscar)應水晶品牌邀請拍攝宣傳片,江若琳穿上紅色裙,大爆男友如何用10包調味粉作為為訂情信物,奪得芳心。... 詳情
韋斯汀被控性侵訴訟文件泄密 雲妮拒認獻身換片約
【明報專訊】自從今年10月《紐約時報》揭發荷李活電影大亨韋斯汀(Harvey Weinstein)性騷擾女星及下屬的醜聞後,愈來愈多受害者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