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街頭獻唱 Shine為紅館騷熱身

[2017.12.09] 發表
Shine昨午在銅鑼灣鬧市舉行迷你演唱會,吸引不少途人圍觀。(攝影╱記者﹕孫華中)

【明報專訊】Shine明年3月於紅館舉行演唱會,昨午他們在銅鑼灣街頭舉行迷你演唱會熱身,吸引不少途人圍觀。徐天佑說好即興,之前試過在赤柱拍攝,拿起支結他就表演,有人放20元落結他盒。

天佑正與郭富城拍電影,會否邀請城城做嘉賓?他透露公司希望嘉賓是全女班,而他前日有見到城城,如果請到對方來欣賞已經好開心。對於吳浩康幫朋友買演唱會票被走數?Shine指上次10周年演唱會時也有幫朋友買及安排座位,出現很多問題,所以今次公司不讓他們接觸買票的事,特別開了電話專線讓朋友訂票。

記者﹕孫華中

更多影視
普通話嚇親黃心美 黎諾懿自嘲有語障
【明報專訊】黎諾懿昨日獲邀出席內地食品品牌發布會,會上全程講普通話,黎諾懿在台上分享健康心得時,主持人黃心美聽畢仰天大笑,笑問台下的嘉賓是否... 詳情
林一峰想嫁林奕匡
【明報專訊】林奕匡(Phil)和林一峰前晚合作舉辦音樂會,Phil太太李靄璣、天堂鳥成員Tyrese和女友余思霆、鄭世豪、林二汶等捧場。兩人... 詳情
蕭潤邦送調味粉 奪江若琳芳心
【明報專訊】江若琳與男友蕭潤邦(Oscar)應水晶品牌邀請拍攝宣傳片,江若琳穿上紅色裙,大爆男友如何用10包調味粉作為為訂情信物,奪得芳心。... 詳情
韋斯汀被控性侵訴訟文件泄密 雲妮拒認獻身換片約
【明報專訊】自從今年10月《紐約時報》揭發荷李活電影大亨韋斯汀(Harvey Weinstein)性騷擾女星及下屬的醜聞後,愈來愈多受害者站... 詳情
米倉涼子暈倒收視升  木村拓哉chok爆接棒
【明報專訊】朝日電視台秋季劇集《女醫神 Doctor X》第5季開播以來,平均收視率一直保持在20%左右,前晚播出第9集更急升至21.2%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