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一峰想嫁林奕匡

[2017.12.09] 發表
林奕匡(左)吹色士風為林一峰(右)伴奏。(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林奕匡(Phil)和林一峰前晚合作舉辦音樂會,Phil太太李靄璣、天堂鳥成員Tyrese和女友余思霆、鄭世豪、林二汶等捧場。兩人輪流獻唱,又大騷音樂造詣。林一峰說:「剛在後台聽Phil唱《難得一遇》,真的聽到想嫁給他,他是好乖、好純品的男孩,那種至死不渝的愛情會在他身上找到,所以音樂會叫『Mr. Nice Guys』,我都叨光,我都幾親切。相愛太遲,你們就遲一陣,我就遲了一輩子,沒關係,我們在音樂上結緣。」

惺惺相惜互笠高帽

兩位創作人惺惺相惜,林一峰自爆當年為古巨基寫《遇見》,沒想到對方拒收,最終交到孫燕姿手上。Phil同樣稱《高山低谷》也曾被拒絕,及後留來自己唱,但他拒絕公開該歌手身分,只耳語告知一峰,一峰說:「當然你唱比較好!」

完騷後,兩人受訪時互笠高帽,又大讚今次合作非常舒服,Phil說:「一峰是好哥哥,得知我感冒未清不停咳,就介紹很多食療同唱歌的方式,讓我可以順利演出。」提到一峰自嘲兩人的咪架高度懸殊?Phil笑稱﹕「今次是高山低谷的合作組合,身高不同,他是靚聲,我是沙聲。」一峰不肯透露有否穿「增高」鞋墊配合Phil的高度,他說:「我話無,你們相信嗎?這個不回答!」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蕭潤邦送調味粉 奪江若琳芳心
【明報專訊】江若琳與男友蕭潤邦(Oscar)應水晶品牌邀請拍攝宣傳片,江若琳穿上紅色裙,大爆男友如何用10包調味粉作為為訂情信物,奪得芳心。... 詳情
韋斯汀被控性侵訴訟文件泄密 雲妮拒認獻身換片約
【明報專訊】自從今年10月《紐約時報》揭發荷李活電影大亨韋斯汀(Harvey Weinstein)性騷擾女星及下屬的醜聞後,愈來愈多受害者站... 詳情
米倉涼子暈倒收視升  木村拓哉chok爆接棒
【明報專訊】朝日電視台秋季劇集《女醫神 Doctor X》第5季開播以來,平均收視率一直保持在20%左右,前晚播出第9集更急升至21.2%新... 詳情
水川麻美 窪田正孝 「同車」關係曝光
【明報專訊】日劇《交響情人夢》34歲女星水川麻美一向被喻為藝能界「肉食女」,曾跟她傳緋聞的男星多不勝數,其中最為人熟識的包括男團嵐成員相葉雅... 詳情
宇多田光睽違12年再辦巡唱
【明報專訊】日本樂壇天后宇多田光雖然只得34歲,明年卻是她入行20周年紀念的大日子,為了隆重其事,昨日宣布她將於明年推出全新專輯之餘,更會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