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倉涼子暈倒收視升 木村拓哉chok爆接棒

[2017.12.09] 發表
《女醫神5》今集講述米倉涼子突然暈倒,刺激收視升至開播以來新高。
木村拓哉在新劇《BG∼貼身保鑣》首次扮演保鑣角色。

【明報專訊】朝日電視台秋季劇集《女醫神 Doctor X》第5季開播以來,平均收視率一直保持在20%左右,前晚播出第9集更急升至21.2%新高位,原來跟劇中扮演外科醫生大門未知子的米倉涼子突然暈倒,由醫神變成病人的緊張劇情有關,網民擔心米倉未必肯再接拍第6季,所以電視台要「處死」她。至於她是生是死?下集大結局自有交代。無論如何,當《女醫神5》結局後,前SMAP成員木村拓哉主演冬季日劇《BG∼貼身保鑣》將會接力登場,前晚率先公開15秒長預告片,首次挑戰保鑣角色的木村chok爆亮相,不過,其他拍檔包括《晝顏》齋藤工、《同一屋簷下》江口洋介及《銀魂》菜菜緒等則尚未出場。新劇將於下月首播。

更多影視
水川麻美 窪田正孝 「同車」關係曝光
【明報專訊】日劇《交響情人夢》34歲女星水川麻美一向被喻為藝能界「肉食女」,曾跟她傳緋聞的男星多不勝數,其中最為人熟識的包括男團嵐成員相葉雅... 詳情
宇多田光睽違12年再辦巡唱
【明報專訊】日本樂壇天后宇多田光雖然只得34歲,明年卻是她入行20周年紀念的大日子,為了隆重其事,昨日宣布她將於明年推出全新專輯之餘,更會舉... 詳情
玄彬姜素拉一年情玩完
【明報專訊】去年12月,《秘密花園》玄彬與《未生》姜素拉傳出緋聞,兩人透過經理人公司大方認愛,估不到事隔一年,他倆已傳分手,昨日玄彬所屬事務... 詳情
AFI公布十優電影名單 《神奇女俠》上榜矚目
【明報專訊】美國電影學院(AFI)昨日公布年度十優電影及電視劇名單;電影方面,打入十大位置的包括講述異族戀情的《情人眼裡巴基斯》、同志愛情片... 詳情
《侏羅紀世界2》 暴龍再救基斯柏特
【明報專訊】前年上映《侏羅紀世界》叫好叫座,全球票房勁收16.7億美元(約130億港元),續集《侏羅紀世界:迷失國度》(Jurassic W...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