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耐用消費品上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斥資2.48億進軍正式餐館業
MTY飲食集團 收購Imvescor

【明報專訊】加拿大MTY飲食集團(MTY Food Group Inc.,代號MTY))跨越商場快餐店業務,以現金加股票交易價2.48億元收購Imvescor Restaurant Group Inc. (代號:IRG)、它的正式餐館與超市產品業務。

這宗善意收購案意味MTY品牌與Imvescor結合,例如MTY品牌Thai Express、Vanellis與滿洲鍋(Manchu Wok),跟Imvescor旗下Baton Rouge、Pizza Delight與Scores餐廳合併,組成一家更大的公司,有超過5,700間店舖、75個品牌。

MTY集團以每股4.10元支付Imvescor,現金總額約為5,000萬元,其餘為股票。

兩家公司周二說,收購案包含10天13.3%溢價,Imvescor後來揭露,它在10月26日收到一份無約束力的意向書,買家身分不詳。

但是,這項宣布之後,兩間公司股票下滑。

多倫多證券交易所MTY股價跌5.1%,到51.76元﹔午市Imvescor股票降價3.6%,到每股4.03元。

龍順銀行證券部(Laurentian Bank Securities)分析員約翰斯頓(Elizabeth Johnston)說,這宗交易對MTY集團有利,但低估Imvescor市價。她最近給Imvescor估值,每股4.25元到4.65元。

她說:「Imvescor的品牌有強勁增長潛能,有積極的同店業績增長與美好前景,尤其是新張店舖淨增長。」

Imvescor主席塞涅雷(Francois-Xavier Seigneur)說,與MTY聯手,可創造商機,有利Imvescor股東。兩家公司合併,營業額預計一年29億元。

 
 
今日相關新聞
斥資2.48億進軍正式餐館業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