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昔日明報]

 
經濟
 工業股新高

多指+0.14%。多指升跌比率146升95跌。12月西得州期油-0.84%收56.68美元。油股-0.75%。加拿大1月加息機會由34.4%轉為32.1%。3月加息機會由56.7%轉為62.5%。加拿大十年債息由1.867%轉為1.843%。

中國鐵礦期貨輕微上升,鋼筋期貨下跌。黃銅期貨上升兩美仙,原材料股繼續造好。加上黃金企穩,金礦股反彈,支持原材料股指數上升,成為多倫多指數最大上升界別。油價回落,能源股走軟。加拿大工業股指數(圖一)靜靜地升上歷史新高,主要上升股份是Badger Daylighting,Finning International,Brookfield Business Partners, Westjet。美軟件股造好,加拿大資訊科技股亦向上。聯儲局宣布加息,和市場預期一樣,加拿大財務股造好,但幅度狹窄。跌幅較大的股份是Empire,第二季業績高於預期,但第二季銷售60.3億加元卻是低於預期60.7億加元。帝國銀行估計Empire將西部Safeway / Sobeys轉型會出現嚴重的勞工重整費用。

美國能源協會公布石油存貨下跌740萬桶,高於預期下跌380萬桶。汽油存貨上升230萬桶,低於預期250萬桶。加拿大西部重油(圖二) 價格在周二急跌,由36.24美元開市跌至30.48美元。周三報29.85美元。影響加拿大石油價格的 一個因素是輸油管輸送量已經爆滿。Enbridge警告輸油管到達飽和點。如果加拿大石油不能搵透過輸油管運往美國,便會出現產量過剩,這是引發加拿大油價下跌的原因。

 
 
今日相關新聞
工業股新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