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大婚 與英足盃決賽撞期

[2017.12.16] 發表

33歲的哈里王子,上月跟比自己年長3歲的美國女星Meghan Markle訂婚,婚期定明年5月19日,在溫莎城堡的聖喬治禮拜堂舉行。不過作為阿仙奴球迷的哈里王子將會因為撞期,而未能出席同樣編排在5月19日舉行的英足盃決賽。

英足盃第3圈在下月才開始,因為兵工廠近年在英足盃表現極之出色,近4屆贏了3屆,在上季就於決賽以2﹕1力克當季英超冠軍車路士,紀錄性第13度捧盃。當然,阿仙奴能否殺入決賽還是未知之數,他們在第3圈將會面對英冠的諾定咸森林。因為哈里王子的婚禮,英足總亦十分頭痕,因為在當天將難以邀請到王室成員出席,包括哈里王子的兄長、英足總會長威廉王子。

更多體育
左後防縱有漏洞仍足散熱
偶然看到,曼城在上周在奧脫福奏凱後,今屆英超不敗的賠率已跌至只有6至7倍;而當然,把藍月跟14年前阿仙奴The Invincibles加以比... 詳情
倒戈獲加投城後表現佳  路斯:不嫉妒
曼城迎戰熱刺的其中一個焦點是主隊右閘基爾獲加(圖)首次倒戈,傳言與客軍主帥普捷天奴不和的左閘丹尼路斯賽前堅稱,不會嫉妒這個前隊友,並稱對方取... 詳情
今夏加盟車路士的射手艾華路莫拉達,為球隊上陣22場入10球成首席射手,其中6球頭槌建功。這名今季英超「頭槌王」近日透露頂波竅門,原來是向「藍... 詳情
連續3場英超不勝令阿仙奴跌落第7位,而這3仗「食白果」的前鋒阿歷斯山齊士備受抨擊,但領隊雲格今日迎戰紐卡素前卻為「山神」護航,認為比賽不能聚... 詳情
曼聯領隊摩連奴透露,已決定安排中堅艾歷拜利接受腳踝手術,估計後者將要休戰2至3個月,而他承認或需要在1月引入後衛。 摩連奴在周日作客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