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神近3仗零入球 雲格撐成敗非一人責任
阿仙奴vs.紐卡素

[2017.12.16] 發表

連續3場英超不勝令阿仙奴跌落第7位,而這3仗「食白果」的前鋒阿歷斯山齊士備受抨擊,但領隊雲格今日迎戰紐卡素前卻為「山神」護航,認為比賽不能聚焦某個球員的表現。

「槍手」阿仙奴過去3場英超先負曼聯,後打和修咸頓及韋斯咸,而山神碰「鎚仔幫」一役中的6次攻門是全隊之冠,但最終顆粒無收,導致英超至今只入4球,而平均攻門卻是隊中最多的3.5次,被問及這名去季同期獨取11球的射手的表現時,雲格說:「他是野心勃勃的,但比賽不能將注意力集在一個人,而是整隊表現。己隊製造了入球的機會,入球將會出現。」

另外,阿仙奴名宿麥臣認為阿仙奴目前排名落後於般尼是令人尷尬難堪:「這球隊沒改變。你明白踢罷聯賽5或6場後,有球隊可脫穎而出,但現在已過了17周。」

更多體育
曼聯領隊摩連奴透露,已決定安排中堅艾歷拜利接受腳踝手術,估計後者將要休戰2至3個月,而他承認或需要在1月引入後衛。 摩連奴在周日作客西... 詳情
皇馬誓挫甘美奧 爭做世冠「五冠王」
皇家馬德里今日欲在世界冠軍球會盃決賽打敗甘美奧,因除可成為首支衛冕球隊外,更可榮膺今年「五冠王」。 皇馬今年已分別奪得西甲、歐聯、歐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