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戈獲加投城後表現佳 路斯:不嫉妒

[2017.12.16] 發表

曼城迎戰熱刺的其中一個焦點是主隊右閘基爾獲加(圖)首次倒戈,傳言與客軍主帥普捷天奴不和的左閘丹尼路斯賽前堅稱,不會嫉妒這個前隊友,並稱對方取得目前成績是應得的。

讚對方近年英超最佳右閘

在曼城穩列正選的基爾獲加今季雖未「開齋」,卻在英超和歐聯共有5次助攻,與在熱刺失寵、只在聯賽及歐聯共上陣6次的丹尼路斯成天淵之別,將或有機會與獲加正面交鋒的路斯賽前說:「我沒有嫉妒獲加,他的轉會及眼前所得的,都是他應得的。他是英超這2或3年來的最佳右閘,他的助攻能力和表現已是明證。所以,除了對壘熱刺,我每場比賽都會祝福他。若我今次能披甲,直至比賽結束之前,我倆的關係絕不友善。」

更多體育
曼聯領隊摩連奴透露,已決定安排中堅艾歷拜利接受腳踝手術,估計後者將要休戰2至3個月,而他承認或需要在1月引入後衛。 摩連奴在周日作客西... 詳情
皇馬誓挫甘美奧 爭做世冠「五冠王」
皇家馬德里今日欲在世界冠軍球會盃決賽打敗甘美奧,因除可成為首支衛冕球隊外,更可榮膺今年「五冠王」。 皇馬今年已分別奪得西甲、歐聯、歐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