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大上大落
虛擬貨幣比特幣

[2018.01.01] 發表

(Bitcoin)2017年接連創新高,12月芝加哥期貨市場推出比特幣期貨,投資者憧憬比特幣成為正統邁進一大步持續走高,年底時候比特幣在15,000至17,000美元徘徊,其後又大幅下滑超過兩成,今年來漲幅超過17倍,如今比特幣的總市值已經超越「股神」巴菲特、微軟公司創辦人蓋茲、波音公司(Boeing)及紐西蘭、科威特及匈牙利的經濟規模。

比特幣今年鋒頭一時無倆,有人唱好有人唱淡,而倡議監管之聲不絕,各國政府早就坐不住,其中,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正在處理的S.1241法案,將修改相關法律中關於金融帳戶及金融機構的定義,以便管理數位貨幣及數位貨幣交易所。其他如英國要求所有數位貨幣交易者公布身分,法國央行總裁稱比特幣是投機資產,投資人要自負風險,韓國則考慮對比特幣用戶徵稅。

更多經濟要聞
加拿大十年期債券息率由年初的1.7%最低下跌到六月的1.33%,最高在九月攀升到2.203%,現在是2.0317%。債券息率是影響財經市場的... 詳情
安省14元最低時薪政策元旦生效
【明報專訊】安省在新年元旦實施14元最低時薪政策﹐商家已做好準備﹐回應新工資措施﹐例如一家餐廳的合伙人說﹐他會提高餐價﹐縮減僱員工時。 ... 詳情
科技追蹤顧客眼球動靜
【明報專訊】你為什麼把心一橫﹐豪擲千金﹐買部智能手機﹐或是一雙很昂貴的鞋子﹖愈來愈多廣告商看透消費者的心﹐明白他們的腦子裡有股無形的力量﹐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