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鋒結他Solo型爆叱 網民一人一句留言求開騷

[2018.01.03] 發表
37歲謝霆鋒前晚將回歸樂壇的第一次獻給商台,繼續起飛腳。(資料圖片)
謝霆鋒在1996年度叱齈{獎禮出道表演,當年霆鋒16歲,他起飛腳再落一字馬,結果爆呔。(資料圖片)
霆鋒跟觸執毛與Supper Moment在叱貜獄R台合作帶出Band Sound傳承的信息。(資料圖片)
由叱襺con陳奕迅(左)與林海峰(右)回顧叱30年是最佳組合。(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前晚舉行的《2017年度叱爧祩竅y行榜頒獎禮》,最大的驚喜不是李克勤與衛蘭首奪男、女歌手金獎,爆點是開場打頭陣演出的謝霆鋒,還有壓軸表演嘉賓陳奕迅,他與林海峰合作一唱一講,陳奕迅唱盡經典金曲,回憶返晒薄I霆鋒與陳奕迅的「無預警」演出帶來超驚喜,也是頒獎禮後在社交平台瘋狂洗版的話題。霆鋒終於不塋i鏟由「Chef Lemon」返回舞台上彈結他,Chok爆演出,無得輸!

攝影﹕孫華中、鍾偉茵

謝霆鋒早前預告會回歸樂壇,他於明天(1月4日)在北京舉行新歌發布會。意想不到霆鋒會將他回歸音樂的第一次於元旦送給香港樂迷,在「叱龤v的舞台上給大家帶來驚喜。前晚霆鋒與樂隊Supper Moment和觸執毛合作,獻唱《玉蝴蝶》、《有火》和《活著VIVA》,掀起全場高潮,觀眾High爆企起身瘋狂尖叫。霆鋒演出令80、90後的回憶返晒薄A有讚歎他的單線Solo,更多網民留言指他彈結他比塋i鏟型得多,有人說要一人一句留言,推到霆鋒舉行演唱會。

16歲出道 叱貜鼽梜睋n

霆鋒經理人霍汶希(Mani)接受《明報》電話訪問,問她何以霆鋒將回歸的第一次送給商台?她說﹕「因為叱30周年,商台作邀請,霆鋒也考慮了很多才答應。」Mani說霆鋒跟叱蠾陴W源,他16歲出道,參加第一個騷就是當年在政府大球場舉行的叱齈{獎禮。當時霆鋒在台上擺一字馬時,他的褲爆呔呢!

商台﹕將Band Sound承傳下去

商台今次巧安排,事前保密未公布霆鋒與陳奕迅(Eason)擔任嘉賓,現場爆出這兩大彩蛋讓網民有排講。商台這安排當然是有用心,其中要傳遞信息,就是將Band Sound承傳下去。商台對外事務部回應今年是叱30周年,希望做到開場有年輕活動感覺。

謝霆鋒絕對是有代表性人物,他的《活著VIVA》影響茷雃h新一輩樂隊,包括跟他同台演出的Supper Moment和觸執毛也受霆鋒影響。他們的合作有承傳的信息。

陳奕迅林海峰是叱襺con

至於Eason與林海峰的合作,皆因兩人也是叱貜截con,由他們敘述30年來樂壇的經歷也是最合適的。今次事前保密工夫做足,就是要給樂迷帶來超驚喜!

Eason緊張﹕腎上腺素郁動

前晚Eason唱《我的快樂年代》、《天下無雙》、《陀飛輪》等多首經典金曲,事後他在社交網站上載短片,自爆心情緊張。他說﹕「有羉繸i,上去叱(舞台),幾好魽A有礸リW腺素郁動……Supper Moment幾有energy,我都覺得佢]幾好……都算完整一個演出,阿炳好洁A阿Jan又係辛苦,佢都好好洁A因為好難背呀佢洁A要夾timing,都幾有壓力,我就最易,企起度唱歌之嘛……新年快樂呀!」前晚他確令樂迷好快樂!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林作為崔碧珈慘食蛋  何守信玩《百萬富翁》不滿意成績
【明報專訊】亞視復活,由陳志雲主持的遊戲節目《百萬富翁2018》名人版昨日在大埔亞視總台進行錄影,一口氣錄影3集;每集招待約100名公開招募... 詳情
鄧兆尊不介意與祥嫂同場  兩母子無不和
【明報專訊】早前梁思浩在宣傳亞視新節目的活動上透露,他會邀請鄧兆尊與祥嫂一同擔任嘉賓;鄧兆尊為此不滿,指梁思浩有將他的家事當宣傳之嫌。昨日鄧... 詳情
徐子淇孖老公玩度高甜蜜放閃
【明報專訊】「千億新抱」徐子淇跟老公李家誠育有4子女,幸福滿載,大女晞彤已10歲,最細的兒子建熹也2歲了。徐子淇早前帶茪T個子女往老撾進行慈... 詳情
何猷獲長腿新歡送吻賀元旦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三房兒子何猷ㄐA於去年5月跟以色列索模女友Angelika分手。最近有傳他撻茪漲a索女,但猷ㄙ鴟伄儱s戀情有保留,說大... 詳情
《春嬌救志明》2017港產片票房稱冠
【明報專訊】據香港票房有限公司公布,2017年香港電影的中西票房總收入達$1,853,957,566,跟2016年同期的$1,947,59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