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菀之玩健身 愈操愈肥

[2018.01.03] 發表
王菀之前晚的一身造型惹來大肚疑雲,她澄清沒有懷孕,並希望今年減肥20磅。(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王菀之連奪唱作人銀獎及女歌手銅獎,但其一身造型卻惹來大肚疑雲。王菀之在慶功宴上否認三喜臨門,她呼冤道﹕「不是!芭蕾舞裙隉I不代表有驉C」新一年可有生B計劃?她說﹕「講到生仔這方面,同老公傾過,他說睇屩I。」問到是否因準備生B而不減肥?她無奈說﹕「我已減了!為何會認為我現在的身形是為了計劃生仔而準備呢?其實我最近玩健身練大隻,可能我做錯了,不知為何練完肥驉C」她表示今年已有一個收身健美目標,現階段她是幸福肥,但希望今年減20磅。

記者﹕林祖傑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林作為崔碧珈慘食蛋  何守信玩《百萬富翁》不滿意成績
【明報專訊】亞視復活,由陳志雲主持的遊戲節目《百萬富翁2018》名人版昨日在大埔亞視總台進行錄影,一口氣錄影3集;每集招待約100名公開招募... 詳情
鄧兆尊不介意與祥嫂同場  兩母子無不和
【明報專訊】早前梁思浩在宣傳亞視新節目的活動上透露,他會邀請鄧兆尊與祥嫂一同擔任嘉賓;鄧兆尊為此不滿,指梁思浩有將他的家事當宣傳之嫌。昨日鄧... 詳情
徐子淇孖老公玩度高甜蜜放閃
【明報專訊】「千億新抱」徐子淇跟老公李家誠育有4子女,幸福滿載,大女晞彤已10歲,最細的兒子建熹也2歲了。徐子淇早前帶茪T個子女往老撾進行慈... 詳情
何猷獲長腿新歡送吻賀元旦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三房兒子何猷ㄐA於去年5月跟以色列索模女友Angelika分手。最近有傳他撻茪漲a索女,但猷ㄙ鴟伄儱s戀情有保留,說大... 詳情
《春嬌救志明》2017港產片票房稱冠
【明報專訊】據香港票房有限公司公布,2017年香港電影的中西票房總收入達$1,853,957,566,跟2016年同期的$1,947,59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