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萬錦技術中心啟用
市府設充電站迎電動車投產

[2018.01.20] 發表
加拿大通用汽車公司在昨天上午為萬錦技術中心正式投入營運舉行了隆重的剪綵儀式。(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加拿大通用汽車公司(GM)在萬錦市新建的一個技術中心已在昨天正式投入營運,該中心將側重於通用自動技術的研發,其中包括自動駕駛汽車軟件和控制、主動式安全和汽車動態技術等。萬錦市市長薛家平在致詞時說,通用汽車技術中心在萬錦市落戶,還有一個主要的原因就是萬錦市的低稅率,對企業具有吸引力。

加拿大現有兩個通用汽車公司的技術中心,其中一個在安省的奧沙華,另一個就是位於萬錦市McNabb路101號的萬錦技術中心。加拿大通用汽車公司曾在2016年6月正式宣布了有關在萬錦市新建一個技術中心的計劃。

加拿大通用汽車公司在昨天上午為萬錦技術中心正式投入營運舉行了隆重的剪綵儀式,新上任的安省經濟發展廳長鄧德華(Steven Del Duca)、安省國際貿易廳長陳國治、萬錦市市長薛家平等應邀出席了上述儀式,華裔國會議員伍鳳儀則透過視頻致賀。

加拿大通用汽車公司分管全球汽車零件的副總裁Ken Kelzer指出,通用汽車選擇在萬錦市新建技術中心,是因為萬錦市是高科技之都、人才濟濟、擁有大學和大量的初創企業。通用汽車在19個月前宣布了在萬錦市新建技術中心的計劃,從宣布計劃到技術中心正式投入營運,前後花費了855天。萬錦市市長薛家平還指出,市政府已在日前正式啟動了一項電動車充電站的試點計劃,在萬錦市政廳總共安裝了16個電動車充電站,為人們在未來購買通用汽車生產的電動汽車做好準備。

通用汽車萬錦技術中心的面積多達15萬平方英呎,配備了最先進的測試實驗室進行軟件開發。除了通用汽車技術中心在萬錦市落戶之外,加拿大本田汽車公司的總部也在萬錦市,另外還有一個韓國汽車現代(Hyundai)和起亞(Kia)的零件分配中心。

更多加國新聞
【明報專訊】在這個流感季節﹐加拿大全國迄今有82宗死亡案例。醫生說﹐現在接種流感疫苗﹐也為時不晚。 加拿大、美國、英國、歐洲、中國和其... 詳情
魁省運油火車出軌爆炸案 陪審團商議9天定3被告無罪
(魁省舍布魯克19日加新社電)魁北克省梅岡蒂克湖鎮(Lac-Megantic)運油火車出軌爆炸事件庭審﹐陪審團退庭商議﹐在第9天作出裁決﹐認... 詳情
航空公司應酌情處理癡肥乘客 高院判運輸局重新審視投訴
(渥太華19日加新社電)加拿大最高法院周五裁定﹐一名倡權者代表癡肥乘客投訴航空公司﹐聯邦政府的運輸監察機構必須重新查看這項投訴。 最高... 詳情
1歲熊食雪糕視頻放上網 職員帶熊出動物園遭譴責
(加新社19日電)一個慈善機構提倡野生動物保護﹐它說省府調查一宗事件﹐涉及阿爾伯達省中部一個動物園﹐它的員工帶熊到駕車外賣處買冰淇淋吃﹐希望... 詳情
(加新社19日電)聯邦政府發出旅遊警告﹐呼籲前往牙買加的加拿大遊客「高度謹慎」﹐因為這個冬季度假勝地發生一連串暴力罪案。 牙買加聖詹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