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外向人群開槍2傷
16歲少年偕同黨被拘控

[2018.01.24] 發表

【明報專訊】針對本月8日在多市西區商場Lawrence Square Shopping Centre發生的一宗槍擊案,導致2人受傷,警方拘捕兩名涉案歹徒,其中一人只有16歲。

案發當天下午3時20分,在商場北面入口有一群人士站立,這時有人走近,向人群開槍,當中一名31歲男子和一名27歲男子中槍,二人由救護車送到就近醫院急救,還幸二人傷況未有生命危險。警方經過調查後,本月22日拘捕二人,其中一人為21歲男子Kimeron Grant,另外一人為16歲少年,二人都是多市居民。

警方現今控告二人每人兩項企圖謀殺,和藏有受管制武器等多項罪名。二人都已出庭應訊。按照青少年犯罪法,警方不能公布16歲疑犯身分。

更多都會新聞
44歲女司機撞死51歲女途人
【明報專訊】約克區前晚深夜發生女途人被車撞死的交通意外。 警方於前晚10時40分奉命到新市Sanford Street夾Mulock ... 詳情
聯邦撥800萬元助多市青年 獲實習機會培訓技能
【明報專訊】聯邦就業部長哈吉杜(Patty Hajdu)昨天宣布﹐聯邦政府撥款將近800萬元﹐幫助多倫多的年輕人培養技能﹐獲得實習機會。 ... 詳情
「專業租霸」打業主雖脫罪 違保釋令兼騙汽車家具被控
【明報專訊】去年9月被控毆打前業主的64歲「專業租霸」里甘(James Regan)獲判無罪﹐但他又要面對被控詐騙的官司。 衣著光鮮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