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福祿壽」三子李思捷(左起)、王祖藍及阮兆祥於演唱會施展渾身解數,務求令觀眾笑破肚皮。(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張寶欣:父母對他滿意 爆家姐帶袁偉豪見家長
林雅詩狂接內地騷過肥年
鄭秀文不介意《默契》被惡搞歌詞
劉嘉玲拍戲趁機敘舊
蘇民峰提議走後門旺丁旺財 吳綺莉接受卓林帶女友回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福祿壽扮洃j比併 經典角色重現紅館演唱會

【明報專訊】王祖藍、阮兆祥與李思捷組成的扮炰捰X「福祿壽」成軍10周年,為紀念這個大日子,他們踩入紅館,將於3月8日至9日舉行兩場《福祿壽十周年演唱會》。他們透露單是扮演的角色已不下50個,演唱會絕對是目不暇給。

不介意反串上陣

祖藍說:「我們在網上搞了一個全民投票,因為網民給我們意見,有否一些對他們而言特別難忘的角色想重現。(代表作?)我正在思考是否需要《Sat in the City》告別紅館演唱會。」當年,祖藍、祥仔及思捷在《荃加福祿壽》中,分別扮演Handelababy、大Ex和Hungry,令不少觀眾笑破肚皮。思捷稱:「如果觀眾徇眾要求,我一定會再做,因為當年3個女人走在一齊的喜劇效果很強,我們最重要是令觀眾有笑聲。扮女人,我只是不喜歡貼眼睫毛之類,要扮是可以的。」祥仔期待祖藍重演「涼浸英」唱情歌。思捷想起10年前第一次在台慶表演,祥仔扮韓星Rain,令大家印象難忘,更成為翌日各大報章的娛樂頭條新聞。祖藍說:「我記得當年真的非常厲害,收視是40點,人生有幾多次40點?」

想邀陳慧嫻演出

三子透露他們各自有極速換裝環節,由於扮演角色不乏性別轉變,後台需要很多工作人員幫忙換衫兼換妝;最重要是計好換妝時間,免得舞台上有冷場。問到有否特別的跳舞環節?祖藍率先披露:「近來網絡很火熱的日版《跳舞街》(日版名稱為《Dancing Hero》)會呈現,我們幾位會重現80年代的復古造型,日本都找來原唱荻野目洋子一齊合唱,所以我們已聯絡陳慧嫻,希望屆時可合體演出。」祥仔直言由於跳舞的部分不少,他已積極減肥:「我已放下了10磅保齡球,希望再減多少少,最主要想有個輕盈體態應付演出。」他們透露以往是一人扮一個角色,今次會嘗試3個扮同一人比併,更邀請「本尊」評分誰扮得最出色。

場地:EMAX九展

王祖藍髮型:Ted Yeung@ii Alchemy Hair & Nail

化妝:K.T. Tsui

服裝:112 mountainyam

造型:Dicky Lee

記者:楊安莉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福祿壽扮洃j比併 經典角色重現紅館演唱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