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艾頓莊趁開騷前,先舉行記者會公布最後世界巡唱。(法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梅姨拍《小謊言2》 與妮歌鬥戲
尹斗俊視金所炫為前輩
小室哲哉表演歌迷讚好
柏木由紀初會「內地結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艾頓莊 3年開300場告別巡唱

【明報專訊】繼美國老牌男歌手Neil Diamond自爆罹患柏金遜症,被迫中止「出道50周年巡迴演唱會」後,有傳英國「樂壇大姑媽」艾頓莊(Elton John)亦將步其後塵,因病告別舞台。艾頓莊於香港時間昨日凌晨在紐約Gotham Hall開騷前,先舉行記者會宣布,未來3年將會舉行最後一次「Farewell, Yellow Brick Road世界巡迴演唱會」,由北美一路唱到歐洲、亞洲、南美及澳洲等合共超過300場演出,然後便拒絕再飛,把餘生奉獻給「兒子、老公和家人」。

近年健康狀G欠佳的艾頓莊,去年在南美洲舉行巡唱期間感染病毒,一度入住深切治療病房,結果被迫取消拉斯維加斯及加州9場演出。他去年受訪時亦稱希望減少工作,多陪伴兩名年幼兒子及伴侶David Furnish。

在記者會上,擔任主持的CNN主播Anderson Cooper問到突然宣布告別巡唱大計,是否跟健康問題有關?現年70歲的艾頓莊笑言:「如果你要搞300場騷,並非代表你的身體有事,而是健康良好。」他為免日後被指出爾反爾,強調將來不搞巡唱,但不排除駐場表演,所以不算是告別舞台,未來亦會繼續創作。

 
 
今日相關新聞
艾頓莊 3年開300場告別巡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