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蘇玉華(左起)、李思捷及林敏驄大玩畫花臉。 (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狄龍拿茪蘁j玩遊戲又大開金口當眾唱歌。(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其他新聞
萬綺雯孖歐陽震華操肌:佢想將鯨魚線練成人魚線
朱千雪約定男友情人節玩FaceTime
爆王梓軒擇偶要求高 梁醒波孫兒﹕佢係好叻的食家
《尹食堂2》收視再創新高 開拍第3季 搭建更勁廚房
阿部寬學小室哲哉講「引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狄龍被李思捷感染當眾開金口

【明報專訊】李思捷執導電影《一家大晒》,昨日聯同狄龍、蘇玉華、林敏驄出席見面會。狄龍出場時罕有地開金口清唱幾句《愛在深秋》和《楚留香》,李思捷和林敏驄玩遊戲成輸家被罰畫花臉,阿驄先被蘇玉華突襲,之後他過來畫蘇玉華,兩人攬作一團,場面搞笑。

狄龍稱與李思捷是同道中人,受對方感染,嘗試拿咪唱歌為大家帶來歡樂。他多謝已故邵逸夫和方逸華, 介紹他看諸葛亮的《誡子書》,看後感覺獲益良多如獲至寶,所以跟市民分享。李思捷指狄龍平時大俠、英雄形象,其實私下有百厭貪玩一面,所以拍戲每日都像一家人般開心,希望之後有機會再合作拍電影續集。問到《福祿壽》將開騷?思捷指到時即使請不到狄龍上台表演,都會邀他到場欣賞。

蘇玉華被林敏驄畫花面,笑言嬲了對方,阿蘇早知對方出名貪玩愛搗蛋,所以在片場故意避開他。阿驄笑說﹕「我幫你塊面打陰影,等你沒有包包面!」問他在誰人面前不敢百厭亂來?他說是狄龍太太陶敏明(龍嫂)。他說﹕「大哥外表威嚴,其實私下……我們好好傾。反而我見到龍嫂就……與她好有緣,行街也會撞見。我沒有看《誡子書》,通常是看苳k書,學到好多新招數都是思捷教的。」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狄龍被李思捷感染當眾開金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