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朴敘俊(右)首次加盟,被指表現出色,為節目加分。
放大
 
尹汝貞在節目中製作韓式家常菜,獲大讚甚有家鄉風味。
放大
 
韓國節目《Produce 101》(上圖)去年創下高收視,並捧紅新晉男團Wanna One,難怪被抄襲,內地製作的《偶像練習生》(下圖),連場景都跟前者非常相似。
放大
 
《尹食堂2》集合烹飪、旅遊、經營餐廳等多種元素的真人騷節目,大受歡迎,比免費台節目的收視更為理想。
放大
 

其他新聞
阿部寬學小室哲哉講「引退」
湯告魯斯重提撞斷腳 負傷繼續拍《職工6》
SJ希澈爆神童「秘婚」
松d桃李酒後爆情史 暗示曾戀綾瀨遙
少時Tiffany暫停進修 返韓國歎咖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尹食堂2》收視再創新高 開拍第3季 搭建更勁廚房

【明報專訊】由韓片《神女觀音》資深女星尹汝貞、《屍殺列車》鄭有美、《很好的日子》李瑞鎮及《三流人生》朴敘俊演出的韓國有線tvN台綜藝節目《尹食堂2》,自本月初首播以來,收視一直高企。前晚播出的第4集,升至15.2%,創下開播以來新高,監製曾承諾收視破15%就會開拍第3季,相信tvN已開始籌備了。

《尹食堂2》第2集收視14.8%,其實已超越《一日三餐:漁村篇》tvN綜藝節目最高平均收視的成績,而前晚播出第4集,收視再度升至15.2%,瞬間收視更達18.8%,據報首爾地區收視更一度升穿20%至20.7%,成績彪炳,並再次刷新tvN台綜藝節目最高收視紀錄,比起很多免費台的劇集收視只得單位數,成績更佳。

其實《尹食堂》第一季去年3月首播時,成績已不俗;當時的班底同樣是尹汝貞、鄭有美及李瑞鎮,另加年過八旬的資深男星申久,並在印尼峇里島附近的德拉娜安島取景。當地是潛水及度假勝地,節目記錄四人在小島上經營韓式餐廳的過程,以及與外國食客之間的交流。既有料理過程,又有迷人風光,結合飲食、旅遊、經營餐廳的真人騷,《尹食堂》監製羅PD曾炮製《花樣爺爺》、《一日三餐》等經典綜藝騷,可說再創造一次神話。

來到第2季,申久換上朴敘俊演出,並移師西班牙小島Tenerife取景,同樣在當地開了一間韓式食店,順道向當地人及遊客推廣韓國美食。據報朴敘俊事前特別學西班牙語,認真招呼顧客,更博得觀憐n感,令收視C升。

曾有節目中的食客邀請《尹食堂》到瑞士開店,第3季會否成行,言之尚早,但據報劇組會在下一季搭建設備更佳的廚房,給擔任大廚的尹汝貞發揮。不過當節目受歡迎,往往成為抄襲對象,未知《尹食堂》可會像《Produce 101》一樣被內地電視台「致敬」?

內地抄《Produce 101》Mnet表遺憾

內地視頻網站愛奇藝推出才藝節目《偶像練習生》,並邀請韓團EXO內地成員Lay、Got7香港成員Jackson等擔任導師,連范冰冰胞弟范丞丞也是參賽者之一,與合共100名參賽者進行比賽,最後勝出的9名男生將組成男團。

自從《偶像練習生》今年初宣布推出,並於上周五(19日)首播後,遭外界指摘從構思、布景、服裝等,均與韓國有線Mnet台製作的《Produce 101》十分相似,繼而引起抄襲爭議。

Mnet昨日發表聲明直指《偶像練習生》抄襲《Produce 101》,並強調Mnet沒有參與該節目任何形式的製作,亦沒有出售節目版權,對於被侵犯版權,Mnet深表遺憾。不過《偶像練習生》方面至今未有就抄襲一事回應。值得一提的是,《Produce 101》去年捧出Wanna One,是如今在亞洲地區人氣高企的男團。

 
 
今日相關新聞
《尹食堂2》收視再創新高 開拍第3季 搭建更勁廚房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