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21歲女歌手Alessia Cara奪格林美新人獎

[2018.01.29] 發表
Alessia Cara奪得格林美「最佳新人」獎。(美聯社)

【明報專訊】「第60屆格林美頒獎禮」昨晚在紐約舉行,來自加拿大的21歲歌手Alessia Cara奪得「最佳新人」獎,她被譽為繼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後最成功的加拿大歌手。

Alessia Cara在2016年尾為迪士尼動畫《魔海奇緣》(Moana) 演唱主題曲《How Far I’ll Go》,雖然不是電影中出現的女主角版本,不過一樣大受歡迎。而今年她亦與Zedd合唱了一首《Stay》,成為歐美各大排行榜當中的大熱歌曲。

美國唱作男歌手Bruno Mars

成大贏家

而美國唱作男歌手Bruno Mars,憑藉新碟《24K Magic》及主打歌《That's What I Like》獲得7項提名,包括三大最高榮譽獎:年度最佳歌曲、專輯及錄音,以及最佳R&B專輯和歌曲等,結果七獎全中,成為今屆大贏家。

Bruno Mars擊敗饒舌男歌手Jay-Z、Kendrick Lamar、Childish Gambino及新西蘭女歌手Lorde贏得年度最佳專輯大獎,Lorde成為此獎項的唯一候選女歌手,亦唯獨她不獲大會安排個人表演環節,認為有性別歧視之嫌,因此拒絕亮相紅地氈以示抗議。

更多要聞一
IKEA創辦人離世 瑞典首相讚勵志人物
瑞典家俬生產商宜家家居(IKEA)創辦人坎普拉德前天(27日)於家中離世,享年91歲。坎普拉德生前曾被揭曾為國內納粹政黨工作,不過無礙其商界... 詳情
道格擬角逐安省保守黨魁 料得勝機率遜費拉逖遺孀
【明報專訊】消息人士說﹐道格福德(Doug Ford)正在考慮會否競逐安省保守黨黨魁﹐可能今天便有決定。他在去年9月曾對外宣布﹐將挑戰現任多... 詳情
安省保守黨多事之秋 黨主席德克斯查辭職
(多倫多28日加新社電)安省保守黨人事再有變動﹐黨主席德克斯查(Rick Dykstra)宣布辭職。 在周日晚間核實的德克斯查推特網頁... 詳情
柏文業主委員會倡訂附例 禁止住客大廈內吸食大麻
【明報專訊】休閒大麻合法化將在今年夏季落實執行﹐有共管柏文業主委員會委員表示﹐有鑑於二手大麻負面影響深遠﹐他在諮詢過法律意見後﹐會向業主委員... 詳情
省府遲未交代管制執行細節 大麻合法化難為了各市政府
【明報專訊】烈治文山市議員廖立暉昨出席一個論壇時表示﹐就今夏生效的休閒用大麻合法一事﹐省府至今仍未交代管制及執行上的細節﹐令市府部門警方又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