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警調查近兩月 前日返港 呂麗瑤案前教練涉非禮被捕
浸大小冊子派中小學 教應對性騷擾
裝修工涉屢狎親女 事主稱憂報警後變孤兒
涉非禮女兒男友胞姊 六旬漢辯稱對方眼神欲拒還迎
澳門笨豬跳遊客 6℃半天吊句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指涉阻人離議廳 梁君彥警告12議員

【明報專訊】立法會去年12月15日在一片爭議聲中,過了建制派提出的《議事規則》修訂,其間多名泛民議員抗議。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昨天以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身分,發信警告12名泛民議員,指他們或他們的議員助理、共21人涉妨礙其他議員離開會議廳,可能違例,行管會保留追究權利。

行管會保留追究權利

梁君彥昨向立法會議員毛孟靜、陳志全、張超雄、郭家麒、葉建源、楊岳橋、尹兆堅、朱凱Y、邵家臻、許智腄B鄺俊宇及譚文豪發信,指他們或其議員助理一共21人,於去年12月15日修訂《議事規則》表決時,試圖進入會議廳綠地氈範圍示威,又高舉標語及叫口號,阻塞通道,妨礙其他議員離開會議廳。

行管會向上述21人發出警告,指他們可能違反《立法會(權力及特權)條例,條例訂明任何人襲擊、妨礙或騷擾任何前往或離開會議廳範圍,或在會議廳範圍內的任何議員,即屬犯罪,可判處罰款一萬元及監禁一年,行管會就此保留追究權利。

 
 
今日相關新聞
指涉阻人離議廳 梁君彥警告12議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