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起火寮屋付諸一炬,消防員將火救熄後繼續向火場射水,以防死灰復燃。(蔡方山攝)
放大
 
鄧婆婆痛失家園,由消防攙扶到安全地方等候。她因糖尿病藥被燒牷A加上感到不適,事後要送院配藥及檢驗。(蔡方山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港協:各總會防性騷擾 信年內可訂指引
公屋之父鄔勵德逝世 享年105歲
財會下月處理修議規 建制派願暫緩最辣招
涉港人3.8億虧空公款案 4澳門人被捕
DQ周庭選舉主任原定赴會 眾志成員旁聽不果 民政處保安阻泛民區議員開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老婦寮屋燒香起火 寒風中失家園

【明報專訊】七旬老婦昨日清晨在元朗唐人新村寮屋寓所燒香後離開,疑火種燒蚋曭咫瑑o火警,濃煙湧向毗鄰屋苑,45人冒寒疏散。消防到場將火救熄,寮屋付諸一炬,老婦與兒子在寒風中失去家園。

濃煙湧毗鄰屋苑 45人疏散

遭火燒家園的老婦姓鄧,70歲,事後在廢墟中尋找個人物品,拾回一個載茧w幣的鐵罐及一個禮盒。她因感不適,事後由救護車送院檢驗,並無大礙。據悉,鄧婆婆患糖尿病,其女兒及女婿住在附近,事後亦有到場了解。

現場為屏山唐人新村古廟路一間寮屋,位於私人屋苑啟欣軒第2座及第3座之間,住有鄧婆婆及其兒子,兩人相依為命。事發昨清晨6時許,寮屋突然起火,其他人見狀報警,啟欣軒約45人冒寒疏散,更有人不忘攜犬暫避。消防接報到場破門進入起火寮屋射水灌救,其後將火救熄,火場面積約5米乘10米。

鄧婆婆在火警期間返回寓所,即致電兒子了解,對方稱已經上班,沒有在家中留下火種。鄧婆婆向消防員稱起火時已出門,出門口前曾經燒香,消防不排除是燒香火種肇禍,起火原因無可疑。鄧婆婆因家中的糖尿病藥在火警中燒牷A需再到醫院配藥,且因感不適,需送院檢驗。

 
 
今日相關新聞
老婦寮屋燒香起火 寒風中失家園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