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滿地可市人行道上周四積雪﹐民眾連聲叫苦。(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安省男女加勒比海度假 沙灘赤腳散步染寄生u蟲
15歲女報稱遭性侵4年 28歲體操教練自首被控
警察工會打廣告戰 血寫911抨警政改革
央街10人追打1人 男子遭刺斃
3個月連環械劫手機店 三區警隊聯手拘3男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積雪冰封全城人行道 滿市省錢遲剷雪招民怨

(加新社30日電)滿地可居民近日怨聲載道﹐抱怨市府剷雪緩慢﹐批評官員辦事不力﹐積雪冰封全城人行道。

新的市政府周末發表自白書﹐它到周日才開始剷雪﹐而暴雪來襲﹐已是幾天前的事。

滿地可市長普朗特(Valerie Plante)團隊錯估天況﹐以為1月底的周末轉暖﹐冰雪就會融化﹐替市府節省公款。

市府決定推遲剷雪工作﹐結果滿地可市民舉步維艱﹐更有人滑倒受傷嚴重。

38歲女子米拉奇(Nadya Mirachi)說﹐她上周四在東端草原河(Riviere-des-Prairies)市區寓所附近踏到冰塊﹐摔了一跤﹐她的踝骨斷成3截。

她周二在醫院病床等候手術﹐很不高興﹐她呼籲市府工作人員盡快剷雪。米拉奇的鄰居保安攝影機錄下她跌傷的情景﹐她說她要休養幾個月﹐才能康復﹐她打算告政府。

救護車服務處指出﹐它在周末處理較多跌傷求救個案﹐主要是膝蓋、腕部與腳踝受傷。

滿地可市滿街積雪﹐市民行動不方便﹐唯有待在家裡﹐特別是老年人。

耆老中心Contactivity總監斯塔克(Mary Stark)說﹐她的客戶都很活躍﹐但他們不敢冒險。

女子德雅爾丹(Diane Desjardins)不懼冰雪﹐她周二照樣上街。她說這幾個星期出外﹐在滿地可西端社區走動﹐特別艱難﹐因為冰雪無人剷。

滿地可市府剷雪預算每年大約1.6億元﹐足夠應對約5次大雪。

主理剷雪事務的市議員帕倫多(Jean-Francois Parenteau)周六在推特網站發帖子公開道歉﹐指市府延遲剷雪工作﹐全是「我的拙劣決定﹐我為此道歉」。

市府周二下午報告﹐逾半積雪已剷除﹐由於氣溫上落不定﹐人行道積了一層厚冰層。

 
 
今日相關新聞
積雪冰封全城人行道 滿市省錢遲剷雪招民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