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11)高詠i穿上泳裝跳鋼管舞,十分吸睛。(攝影:劉永銳)
放大
 
(2)楊筑晶的短裙成功遮掩她的巨pat pat。(攝影:劉永銳)
放大
 
(16)伍殷嬅樣子甜美,可惜一對粗腿要扣分。(攝影:劉永銳)
放大
 
(10)李思佳一字馬顯功架。(攝影:劉永銳)
放大
 
(3)雷莊n唱歌劇未能突圍。(攝影:劉永銳)
放大
 
鄧佩儀(左起)、余思霆及陳凱琳為一眾師妹打氣。(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陳凱琳:他會給我演技意見 鄭嘉穎無幫手揀劇本
龔嘉欣恨孖沈卓盈}涼E身材
黎諾懿讚小春雞叻仔「掙錢比我快」
劉佩玥深得周志文媽媽喜歡 「情侶裝」襯絕搵真銀
何佩瑜:不一定要有男友 回復單身學懂獨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高詠i鋼管舞觀眾至Like 華姐騷才藝

【明報專訊】《2018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將於周六舉行,15位候選佳麗昨日到馬鞍山宣傳,來自多倫多的(15)蔡菀庭因身體抱恙缺席。一眾佳麗自選才藝表現,(11)高詠i跳鋼管舞先拔頭籌,奪「現場觀眾至Like表演」。3位前華姐冠軍鄧佩儀、陳凱琳及余思霆到場為師妹們打氣。

15位佳麗皆施展渾身解數,表演吹奏樂器、唱歌及耍功夫等,當中以跳舞居多騷「舞」功。(11)高詠i最吸睛,冒寒冷天氣穿上兩件頭泳衣跳鋼管舞,倒立、劈腿等多個高難度動作,博得全場掌聲。

(2)楊筑晶跳草裙舞

(2)楊筑晶和(14)鍾梓甜一樣搶鏡,前者bra top短裙上陣跳草裙舞,短裙設計將其pat pat遮擋卻又盡騷豐滿上圍;後者則谷胸跳肚皮舞。跳中國舞的(10)李思佳做出一字馬動作顯功架。被視為大熱的(16)伍殷嬅穿上熱褲跳Hip Hop,雖然樣子甜美,可惜其一對粗腿令觀賞度大打折扣。相比下,香港代表(3)雷莊n選唱歌劇明顯較遜色。

(3)雷莊n唱歌劇失色

跳鋼管舞獲「現場觀眾至Like表演」的(11)高詠i,她透露學鋼管舞差不多兩年,穿著泳衣表演是要露出多點皮膚才能吸住鋼管,否則很易跌下來,且泳裝較穩陣,不易走光。她稱決賽當晚都會跳鋼管舞,因表演時間有限,動作還在構思,希望可以更高難度和crazy。

鄧佩儀睇好(16)伍殷嬅

伍殷嬅表示很開心獲師姐鄧佩儀點名稱讚,令她增添了信心,希望能保持狀態,屆時有更好表現。對於被指腿粗?她說:「I don't mind!因為我做開運動,打籃球和踩單車。」

鄧佩儀表示初印象較看好(6)劉思延及(16)伍殷嬅,覺得她們很有自信,在台上懂得利用眼神和表情。問有何貼士給佳麗?鄧佩儀直言要懂得執生,當晚就算有什麼出錯都不要被觀眾發現,找其他方法掩飾錯誤,若被評判發現會被扣分,而且確保不要走光。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高詠i鋼管舞觀眾至Like 華姐騷才藝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