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林嘉欣覺得沒理由穿樽領展示鑽飾。(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Angelababy喜與英國首相交流
炮製新歌《恭喜發財五福來》 華仔提早同大家拜年
文詠珊享受拍拖未想結婚
陳敏之情人節湊仔都浪漫 王君馨同老公玩煮飯仔
吳若希自爆與丈夫分居 帶女兒回香港住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林嘉欣偷用女兒暖水袋 低胸Look捱凍騷鑽飾

【明報專訊】林嘉欣前晚冒荋H冷天氣穿上低胸吊帶裙、佩戴逾百萬元鑽飾為珠寶店擔任開幕嘉賓,高貴之餘不失性感。嘉欣受訪時即披上外套,她直言很凍,但明白要將鑽石展現出來,沒理由穿樽領,還自爆偷了女兒的暖水袋來用。

問有否計劃何時送鑽石給女兒?她直言:「有排!我很久才有自己首粒鑽石,雖然是自己買,還要用放大鏡才看到,但能靠自己能力去買,滿足感很大,之後就到結婚戒指了。(可有為女兒準備嫁妝?)有,當年阿x給我阿媽的一對龍鳳c,很有紀念價值,但我們有4姐妹,家姐有一隻,我有一隻,還有兩個妹妹,真的很難分,哈哈!」

為囡囡準備嫁妝

新年將至,嘉欣表示會留港度歲,已積極辦年貨及買桃花,年廿八會買碌柚葉洗邋遢。她說現在有了小朋友,反而更注重這些傳統日子:「日前我們一齊寫揮春,有些利市封是我們自己做的。新年我會自製一些鯉魚年糕送給朋友,年三十晚會去家姐屋企食飯。」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林嘉欣偷用女兒暖水袋 低胸Look捱凍騷鑽飾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