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耶倫﹕無被提名連任感失望
陳德霖﹕港橋樑角色 引中資走出去
本港煙草商東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美匯反彈0.59% 3個月最勁

美國就業數據向好,加強市場對穩步加息的信心,美元止住上周跌勢回穩。前晚美國非農和薪酬數據公布後,ICE美匯指數立即自88.8點急彈,最高升至89.42點,不過後市無法進一步上升,上周五收報89.19點,上升0.59%,為去年10月以來最大單日升幅。計算美元兌16種貨幣走勢的WSJ美匯指數,更升0.7%至83.58點。

盧楚仁﹕無改美元弱勢

iBEST FINANCE高級副總裁盧楚仁認為,美元上升只是藉非農就業數據做好暫時回升,待消化消息後相信弱勢會持續,整體趨勢繼續下跌。即使數據向好支持聯儲局將利率正常化,但加息3次已是市場的共識;本周宣誓就任聯儲局新主席的鮑威爾亦會遵從耶倫的政策,不會有驚喜。

他又指,要美元轉強,需歐洲經濟出現問題,但目前未有此[象。美元和債息上升令美股上周五大跌,若美元偏弱對商品和股市則會利好。

美元上升令其他非美貨幣受壓,美元兌日圓收報110.17,上升0.7%;歐元兌美元報1.2463,跌0.38%;英鎊兌美元報1.4118,下跌1.02%;每盎司黃金報1333.39美元,下跌1.14%。

 
 
今日相關新聞
美匯反彈0.59% 3個月最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