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何潔思上周三宣布安省政府在約克區建新學校計劃。(明報記者攝)
放大
 
楊綺清去年8月底勝出自由黨黨內提名時與支持者合攝。(明報記者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皮爾區警隊擬添8輛SUV 打擊分心駕駛捉鬼祟司機
氣溫急降 融雪變冰防路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自由黨候選人議員齊聲 不理保守黨亂局 做好本份

【明報專訊】離6月安省省選不足半年﹐保守黨黨內突然出現震盪﹐黨魁需在3月初重選。安省萬錦於人村選區自由黨候選議員楊綺清和Oak Ridges/萬錦選區自由黨現任議員何潔思(Helena Jaczek)﹐在不同場合口徑一致地表示﹐不會理會保守黨內部亂局﹐自由黨專注做好手上工作﹐以及已計劃好的事情。

何潔思上周三宣布安省政府在約克區投資數千萬元興建3間新學校﹐她在公布新建學校計劃時強調教育很受自由黨政府重視。2018年內﹐安省政府將投資7.84億元在79間新建與重修學校。她表示﹐不管省選是否在即﹐保守黨內部有什麼震動﹐教育及其他省民關注的事情﹐自由黨決意繼續做好。

在去年8月底勝出自由黨黨內提名﹐將於6月出戰保守黨對手的楊綺清﹐與何潔思立場一樣地表示﹐自由黨專心做好要做的事。讓低收入家庭的子女獲得資助入讀大學﹔1月1日起﹐安省24歲及以下年輕人可免費獲得4,400多種藥品﹔約克大學正在萬錦市興建分校﹔包含萬錦市的大多倫多地區入圍亞馬遜第二總部角逐。凡此種種均見安省自由黨政府在省內﹐以至萬錦市內所作貢獻﹐她決意堅持落實自由黨各項惠民政策。

曾在多倫多擁有及營運4間藥房的退休華裔藥劑師表示﹐安省省長韋恩為了在省選前爭取選票﹐今年1月開始把最低時薪提高﹐表面看是惠及普羅僱員﹐但從實際施行後所見﹐僱主把員工的工時減少﹐迫使員工在更短時間內完成任務﹐工作壓力加大。而且﹐員工還要面對最低時薪增加後百物騰貴的額外壓力。

 
 
今日相關新聞
綠黨華裔候選人評彭建邦事 邀少年人到酒吧不宜任魁黨
自由黨7華人省選披戰袍 兩政壇新丁首次參選
自由黨候選人議員齊聲 不理保守黨亂局 做好本份
梅龍尼女兒證實 競逐安省保守黨領袖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