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色慾都市》女星卡拉露2017年5月14日的檔案照片﹐她在倫敦出席英國電視頒獎禮。(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G20峰會爆警民衝突 男子向警索償10萬開審
醫生研製機器保捐贈腎臟 仿處人體內確保適合移植
貝爾軟化 擴手機免費解鎖
旺市辦農曆新年慶典迎狗年 市長理事市議會率先賀新歲
社區教堂辦燭光晚會 悼念連環謀殺案死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色慾都市》女星卡拉露 失蹤弟伏屍阿省農莊寓所

(阿省拉科姆4日加新社電)警方說﹐《色慾都市》(Sex and the City)女星卡拉露(Kim Cattrall)的弟弟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 Cattrall)死亡﹐他的遺體在阿爾伯達省南部、他的農莊發現。

女星卡拉露周日下午發出推特帖子﹐宣布克里斯托弗「突然離世」。不到24小時前﹐她在Instagram呼籲網民幫忙尋找克里斯托弗。

卡拉露貼文說﹕「感謝所有社交媒體網友﹐在這艱難時刻的關愛、支持。此時此刻﹐容我保留隱私。」

皇家騎警說﹐55歲的克里斯托弗周二還有最新消息﹐據信當時他身在阿省拉科姆(Lacombe)的鄉郊居所。

警方在周日下午發出新聞稿﹐指克里斯托弗的遺體在他的寓所尋獲。

騎警新聞稿說﹕「皇家騎警仍在調查他的死亡狀況﹐初步資料顯示﹐他的死亡沒有可疑之處。」

警方說﹐他們不會詳述案情﹐必須尊重死者家人隱私。卡拉露在英國出生﹐她的童年大部分時間在加拿大度過。

她在早前Instagram貼文說﹐她的弟弟將鑰匙、手機與皮包放在屋裡的桌上﹐他的前門沒鎖上﹐無人照料他的7隻家犬。

警方沒有證實那些細節﹐周日稍早時﹐騎警斯科特(Laurel Scott)說﹐一名親人周五查看克利斯的寓所﹐向警方報告他失蹤。

斯克特指出﹐警方與搜救隊到他的物業查看。

警方發出新聞稿﹐呼籲民眾協助﹐追查克里斯托弗的下落。卡拉露網上貼文﹐請求民眾幫忙﹐找她的弟弟。

她說﹕「他是獨一無二的弟弟﹐請幫助我們﹐帶他安全回家。」

 
 
今日相關新聞
《色慾都市》女星卡拉露 失蹤弟伏屍阿省農莊寓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