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事後仵工到場將車禍死者遺體舁走時,多名警員一度協助在場拉起啡色布遮擋。(林智傑攝)
放大
 
車禍現場沿途遺下老婦個人物品、肉碎及假牙(圖),觸目驚心。(林智傑攝)
放大
 
警方約5小時後在車禍現場約200米外發現肇事泥頭車,其間警員用黑膠袋將車頭泵把圍封,以便將車拖走進一步調查。(林智傑攝)
放大
 
車禍後,死者家人接報到場認屍,其間難抵哀傷痛哭。(林智傑攝)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戲曲中心任白基金戲寶掀幔 第4季八和先開台 開放參觀
督三跑3首長職 立會否決延長
再有電訊商入稟追通訊局多收牌費
近千iPhone X用家投訴無法接聽電話
連拆兩枚千磅炸彈 任務中過生日 拆彈主將:不靠運氣 靠訓練經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棄用行人線 八旬婦捲車底拖120米亡 警拘不顧而去泥車司機

【明報專訊】香港仔發生恐怖奪命車禍。一名八旬老婦昨晨在過馬路時,遭駛經泥頭車撞倒捲入車底拖行約120米,全身多處骨折、體無完膚,當場死亡;但泥頭車繼續行駛離去。警員到場調查5小時破案,於車禍現場約200米外路邊尋獲涉案泥頭車,並拘捕司機帶署扣查。

女事主姓曾,84歲,全身多處骨折及皮開肉綻重傷死亡,毋須送院;事後曾的家人接報到場認屍時傷心不已。被捕男司機姓伍,63歲,涉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罪名。

假牙肉碎散落馬路 泥頭車全程未曾停下

據悉,曾婆婆與丈夫結婚多年,育有多名子女,家住香港仔崇文街15至17號華利大廈,近年子女均已長大搬出,剩下夫婦與傭工同住,生活無憂。有街坊稱與曾婆婆一家相識數十年,曾婆婆身體壯健,其丈夫則行動不便,夫婦非常恩愛,平日出入也「手拖手」。另兩人的子女也非常孝順,除每個星期日陪父母飲茶,幼子更會每星期回家數次探望;詎料昨日曾老太遇車禍喪命,深感難過。

30米外設交通燈行人輔助線

消息稱,事發昨晨10時許,曾婆婆獨自離家外出,經東勝道行至香港仔大道時,疑「貪方便」下未有使用前後約30米外設交通燈的行人輔助線,冒險由香港仔大道190號對開過馬路,其間遭一輛沿香港仔大道東行駛至的泥頭車撞倒,但姓伍司機未有停車繼續行駛,曾婆婆被捲入拖行約120米,轉彎駛至162號對開時始跌出車底,重傷昏迷,沿途滿佈曾婆婆個人物品、肉碎及黏有皮肉的假牙,觸目驚心;但肇事泥頭車仍然未有停下,途人見狀報警,救護員到場證實老婦死亡。

閉路電視助查 200米外檢肇事泥頭車

警員到場調查,分別用帳篷遮蓋死者遺體及以雪糕筒封鎖死者被拖行路段,翻查現場附近閉路電視,鎖定涉案泥頭車展開追緝;完成初步調查後,死者遺體由仵工舁送殮房。

直至昨午約3時,警員在現場附近約200米外的香港仔大道232號對開路邊,發現肇事泥頭車,再拘捕涉案司機帶署扣查。

案件交由港島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呼籲有資料提供者致電3660 6838或3660 6848聯絡。

 
 
今日相關新聞
棄用行人線 八旬婦捲車底拖120米亡 警拘不顧而去泥車司機
事發大道設5行人過路處 區議員:人多車多意外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