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料政府盈餘1760億 會計師公會倡屋租免稅
團體評殘疾友善 灣仔兩成設施「不滿意」
尊子漫畫
天文台伙檔案館展逾百年藏品 4次最強颱風襲港相曝光
娥姐斥講「三級洁v 趙佩玉哽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馬爾代夫局勢不穩 外交部籲暫勿前往

【明報專訊】馬爾代夫最高法院上周要求總統釋放多名異見人士被拒,觸發首都大規模集會。中國外交部鑑於當地局勢持續緊張,建議中國公民近期不要前往。香港保安局表示會密切留意當地最新情G,如有需要,會透過媒體、保安局流動應用程式及外遊警示網頁發布消息;身在當地的港人應避免前往人群聚集的地方。

旅遊業議會總幹事陳張樂怡稱,已向有組團到馬爾代夫的旅行社了解,當地接待旅行社未有提及會否影響行程。議會建議市民到當地前先上網登記「外遊提示服務」,以便在當地遇上緊急情G時,入境處可與他們聯絡。

外交部發言人耿爽昨天表示,鑑於馬爾代夫的安全形勢,外交部建議正在當地的中國遊客加強防範。他又建議近期準備前往馬爾代夫的中國公民,在當地局勢穩定前暫勿前往。外交部暫未收到中國公民和企業在當地受到衝擊的報告。

 
 
今日相關新聞
馬爾代夫局勢不穩 外交部籲暫勿前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