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 郭偉亮 難忘日本巧遇經歷地震

[2018.02.06] 發表
郭偉亮與楊千嬅同年同月同日生,難怪合作起來默契十足。

【明報專訊】楊千嬅與郭偉亮拍攝銀行流動理財廣告,概念是千嬅演唱會前48小時的揭秘,她忙於準備演出,卻忘記為即將出發的家庭旅行兌換外幣。郭偉亮曾多次為千嬅創作及監製歌曲,是工作上的緊密戰友。拍攝時,郭偉亮需要邊彈結他、邊看電話及照顧千嬅,兩人甚有默契,順利完成。

千嬅與郭偉亮很有緣分,除是同年同月同日生,他們最難忘一次經歷,是多年前千嬅在日本一間餐廳巧遇郭偉亮兩公婆,3人同是水瓶座,一見面有說不完的話題。當時突然發生地震,他們都感覺到震動,但只是淡淡說一句:「好像地震!」然後繼續說笑,沒有逃走的意思,現在回想仍很回味。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爆肌照被質疑改圖  又南當眾曬麒麟臂證堅料
【明報專訊】組合Shine成員黃又南及徐天佑昨日獲邀到青衣擔任戲院開幕嘉賓,他們的紅館演唱會《SHINE MOMENT Live 2018》... 詳情
拖兒子似拖情人  黎瑞恩﹕女兒想做歌手
【明報專訊】黎瑞恩接受TVB娛樂新聞台《StarTalk》訪問。她談到相隔16年再舉行紅館演唱會,到時會大跳勁舞。黎瑞恩說﹕「K Pop真係... 詳情
拍演唱會海報做影後  胡琳自嘲無身材
【明報專訊】胡琳為5月在九展舉行兩場演唱會影宣傳海報,在寒冷天氣下穿性感飄逸紗裙,卻被工作人員取笑﹕「竟然咁平!」還提議打光燈將她徹底變「機... 詳情
李幸倪拍MV爆喊
【明報專訊】李幸倪(Gin Lee)多了一個新稱號叫「堅Lee」,除因她唱得外,還有給人很堅強感覺!她今年頭炮主打歌《很堅強》,是堅強痛心情... 詳情
小肥好易流淚 被封「紙巾王子」
【明報專訊】小肥(徐智勇)昨日為本月11日在澳門舉行的《小肥不再孤單澳門演唱會》綵排,他透露事前特別跑步練氣,連帶身形都變得強壯實淨,希望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