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安省保守黨領袖候選人卡羅琳梅龍尼周一在多倫多展開競選活動。(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加國海關擬首進駐美國 方便冬季「雪鳥族」進出
大麻包裝需講解使用風險 設計應交公共衛生專家
40%少年未經同意發性愛短訊 友儕傳閱私密照片「不足為奇」
聯邦撥款300萬元 阻西非5.7萬女童被割陰
運油火車大爆炸案判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梅龍尼女兒展開競選活動 揚言大力改革保守黨

(多倫多5日加新社電)前總理梅龍尼的女兒卡羅琳梅龍尼(Caroline Mulroney)周日證實她會競逐安省保守黨領袖席位﹐周一在多倫多展開競選活動。她說﹐保守黨確實需要重大改革﹐但她會用前黨領的政綱做起點。

前商人和律師卡羅琳梅龍尼﹐在多倫多接受前聯邦內閣部長雷特(Lisa Raitt)訪問﹐她說此前的政綱是整個政黨基層黨員的努力成果。

她說﹕「那是我們的重要起點。」

這份政綱承諾注資多倫多地鐵、削減入息稅﹐卡羅琳梅龍尼承諾﹐假如她當選省長﹐她會支持降低電費、託兒退款措施。

卡羅琳梅龍尼說﹐目前保守黨的形勢比較艱難﹐但也代表契機﹐可作必要的改革。

她說﹐現任自由黨政府帶領安省不力﹐她心中有團怒火﹐激發她投身政壇。「我們的政府作出決定﹐僅在短期對他們自身有益﹐而不是長期有利安省居民。」

安省保守黨定於3月10日選舉黨領﹐候選人加入競賽﹐最後期限是2月16日。

 
 
今日相關新聞
梅龍尼女兒展開競選活動 揚言大力改革保守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