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龍尼女兒展開競選活動 揚言大力改革保守黨

[2018.02.06] 發表
安省保守黨領袖候選人卡羅琳梅龍尼周一在多倫多展開競選活動。(加新社)

(多倫多5日加新社電)前總理梅龍尼的女兒卡羅琳梅龍尼(Caroline Mulroney)周日證實她會競逐安省保守黨領袖席位﹐周一在多倫多展開競選活動。她說﹐保守黨確實需要重大改革﹐但她會用前黨領的政綱做起點。

前商人和律師卡羅琳梅龍尼﹐在多倫多接受前聯邦內閣部長雷特(Lisa Raitt)訪問﹐她說此前的政綱是整個政黨基層黨員的努力成果。

她說﹕「那是我們的重要起點。」

這份政綱承諾注資多倫多地鐵、削減入息稅﹐卡羅琳梅龍尼承諾﹐假如她當選省長﹐她會支持降低電費、託兒退款措施。

卡羅琳梅龍尼說﹐目前保守黨的形勢比較艱難﹐但也代表契機﹐可作必要的改革。

她說﹐現任自由黨政府帶領安省不力﹐她心中有團怒火﹐激發她投身政壇。「我們的政府作出決定﹐僅在短期對他們自身有益﹐而不是長期有利安省居民。」

安省保守黨定於3月10日選舉黨領﹐候選人加入競賽﹐最後期限是2月16日。

更多加國新聞
(華盛頓5日加新社電)不妨想像一下﹐在美國佛羅里達州、亞利桑拿州或芝加哥預先通過加拿大海關檢查﹐或是在安省汽車廠附設美國海關設施﹐目標是加速... 詳情
大麻包裝需講解使用風險 設計應交公共衛生專家
(渥太華5日加新社電)全國醫生的代表團體周一說﹐設計大麻包裝﹐是聯邦政府官員和公共衛生專家的職責﹐不能假手大麻種植商、配銷商。 加拿大... 詳情
(加新社5日電)新報告指出﹐每10個年輕加拿大人﹐約有4人曾發送「性愛短訊」(sext)﹐超過6人收過這類短訊。報告又提到﹐青少年未經他人同... 詳情
聯邦撥款300萬元 阻西非5.7萬女童被割陰
(渥太華5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撥款300萬元﹐資助西非一個項目﹐廢除婦女陰部割禮。 國際發展部長比博(Marie-Claude Bib... 詳情
運油火車大爆炸案判決
(滿地可5日加新社電)魁北克省梅岡蒂克湖(Lac-Megantic)運油火車出軌爆炸案﹐涉案鐵路公司和多名前僱員周一與聯邦檢察官達成和解協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