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發展障礙人士精神問題多 設研究中心助被忽略一群
毀航空燈塔電纜及地鐵設施 48歲「破壞王」被捕控16罪
工業商廈裝修招祝融幸無人傷
司機醉駕撞燈柱重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芬治路走廊多用途單車徑 1.6公里供跑步溜狗輪椅使用

【明報專訊】多市政府計劃於今年夏天開始﹐進行「芬治路走廊多重使用單車徑連接」(Finch Corridor Trail)工程。這段單車徑長1.6公里﹐是整個芬治電力走廊單車徑的其中一部分。

這段單車徑將在麥尼高(McNicoll Ave)路以南修建﹐東起貝治茫路(Birchmount Rd)﹐西到法馬西路(Pharmacy Ave)。工程於夏季開始後﹐預料到年底完成。

多重使用的單車徑和馬路交通分離﹐可以讓人們進行多樣化活動﹐包括步行、跑步、騎單車、穿溜冰鞋滑行﹐還有輪椅、童車及人們溜狗等﹐都可參與。

這條新闢的單車徑﹐將和現在已有的從L'Amoreaux 公園到密都菲路(Middlefield Rd)的芬治路單車徑東段相連接﹐也和L'Amoreaux公園內的康樂步行徑系統連通。

整個芬治路單車徑﹐一旦完成﹐全長30公里﹐將從400公路以西的Norfinch 路一路向東﹐去到密都菲路。這條單車徑﹐包括在「多倫多單車徑實施計劃」﹐和「多倫多單車網絡10年計劃」中。

今夏開工的這段步行徑將設有路燈、垃圾箱、座椅等﹐在路口和單車徑進口還會種植植物。

從現時設計看﹐整個工程不會有關閉現有馬路的情況。如果萬一有關閉交通的需要﹐至少一條車道將維持開放。工程內容包括確定單車徑走向﹐清除現有的植物和野草﹐鋪平路面﹐建設路基﹐鋪設瀝青路面﹐路面劃線和設立標牌﹐改善有信號燈和沒有信號燈的馬路穿行情況﹐等等。

工程展開的區域內﹐麥尼高路夾華登路有一個足球場。市府稱﹐施工期間不會影響這個足球場的使用。現場將設立交通標牌﹐指引人們安全進入足球場。

單車徑所在的電力走廊﹐地皮屬於安省政府﹐由安省電力公司(Hydro One)負責管理。單車徑在這條走廊上被確定為二級使用﹐因此施工過程一切必須服從電力公司的相關規定。

 
 
今日相關新聞
芬治路走廊多用途單車徑 1.6公里供跑步溜狗輪椅使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