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作客挫溜馬 5連捷 比爾轟進21分領軍

[2018.02.06] 發表
比爾昨日有21分進帳,帶領溜馬作客擊敗溜馬。(美聯社)
夏登(右)近況銳不可當,今季已第4度拿下西岸上周最佳球員獎。(美聯社)

華盛頓巫師隊雖少了明星後衛禾爾(John Wall),昨天卻在另一名明星後衛比爾(Bradley Beal)21分領軍下,以111:102擊退溜馬隊,取得5連勝。

禾爾因膝蓋動手術,將缺陣6周,不過後場搭檔比爾在禾爾缺席下表現提升,昨天開賽就率領巫師打出17:8攻勢,上半場結束前又轟出一波13:0的猛攻,領先58:49進入下半場。

休息後,巫師又在第三節打出一段9:0攻勢,主場的溜馬雖幾度追到個位數,但差距始終沒法縮小到7分以內。

除比爾攻下巫師最高21分,奧布(Kelly Oubre Jr)也贊助15分;溜馬以保丹諾域(Bojan Bogdanovic)29分最佳,楊格(Joe Young)也有17分,但球隊主場6連勝仍告終。

溜馬昨天也缺少2名大將,溜馬教頭麥米倫(Nate McMillan)賽前才宣布,哥利臣(Darren Collison)因左膝微創手術,將缺席2到3周,目前位置先由約瑟夫(Cory Joseph)取代;場均有12.8分、5.3助攻和1.4抄截的柯里森,周日出戰76人隊時受傷,經MRI檢查後決定進行手術,溜馬盼他能在明星賽後歸隊。

入選明星賽的溜馬後衛奧拉迪普(Victor Oladipo),昨天則因生病缺陣,其先發位置昨天由史提芬遜(Lance Stephenson)頂上。

另外,猶他爵士昨日則喜獲6連勝,在胡特(Rodney Hood)替補拿到全場最高30分下,以133﹕109大勝新奧爾良塘鵝。

更多體育
NBA昨天公布上周東西岸最佳球員,由活塞隊杜魯蒙特(Andre Drummond)和火箭隊夏登(James Harden)強勢獲選。 ... 詳情
在溫哥華養傷 林書豪﹕下季復出 表現會更好
正在溫哥華進行冗長復健的NBA台裔球星林書豪上周回到紐約布魯克林籃網主場,觀賞隊友比賽,他非常有信心地說,下個球季一定會回到球場,明年一定表... 詳情
楓葉屠鴨
多倫多楓葉昨日在主場迎戰安納海姆鴨子,雖然在第2節中段曾一度落後2﹕3,但在第3節被扳平4﹕4後,連轟進3球,最終以7﹕4大敗鴨子,圖見楓葉... 詳情
正當施多夫獲任命執教拉科魯尼亞,另一荷蘭名將朗奴高文據報亦將於今日落實出任國家隊主帥。 英國《衛報》引述多個荷蘭媒體,包括《Teleg... 詳情
迪比亞治奧暫掌意大利男足帥印
意大利足總於周一公布,委任意大利U21國家隊教練迪比亞治奧(Luigi Di Biagio,圖)暫掌大國腳的帥印,出戰下月對阿根廷與英格蘭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