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比亞治奧暫掌意大利男足帥印

[2018.02.06] 發表

意大利足總於周一公布,委任意大利U21國家隊教練迪比亞治奧(Luigi Di Biagio,圖)暫掌大國腳的帥印,出戰下月對阿根廷與英格蘭的友賽。

意大利國家隊去年於世界盃歐洲區附加賽被瑞典淘汰,60年來首次無緣世界盃決賽周。

前教練雲杜拉問責下台後,意大利足總亦因未能選出新會長而陷入亂局,及至最近才由意大利奧委會秘書長法比斯尼,以特別總幹事身分統率足總,並於周一發出聲明﹕「經過特別總幹事法比斯尼及其副手哥斯達古達有份出席的會議,決定由迪比亞治奧出任國家隊技術官員,以準備3月的的2場友賽。」

球員時代效力過羅馬與國際米蘭的中場迪比亞治奧此前領導意大利U21,但從未有任教頂級聯賽球會的經驗。迪比亞治奧的臨時任務,是領導大國腳於下月23日在伊蒂哈德球場,與阿根廷友賽,4天後再於溫布萊作客英格蘭。

據悉文仙尼與干地才是意足總的心儀主帥人選,但車路士領隊干地近期已公開拒絕重掌藍衣軍﹕「我和哥斯達古達是朋友,曾一同參加1994年世界盃,但他似乎忘了我跟車路士仍有18個月合約。」

更多體育
寶莎再會網友睹鷹隊奪超級碗
費城鷹隊周日以41:33擊敗衛冕的新英倫愛國者,首奪美式足球超級碗。而在這個美國年度盛事,廣告時段每30秒達550萬美元計,網絡攻勢有時「食... 詳情
10人車仔1﹕4負屈褔特
車路士周一英超作客屈福特,上半場30分鐘就有泰莫爾巴卡約高(Tiemoue Bakayoko)領紅被逐,在餘下時間少踢1人的情況下,最終慘敗... 詳情
熱刺兩爭議極刑逼和紅軍 英超引入錄影執法呼聲增
利物浦周一於主場以2﹕2被熱刺逼和,是役末段客軍兩獲12碼,雖然射手哈利卡尼兩次主射僅入1球,惟兩次判犯皆備受爭議,賽後「紅軍」將帥齊狠批球... 詳情
迪利阿里 疑似性愛片流出
熱刺攻擊球員迪利阿里(Dele Alli,圖右)疑似當主角的性愛短片最近於網上流傳,報道指這名英格蘭國腳已聯絡律師處理事件。1段長12秒的性... 詳情
卡尼英超第2快球員達百球大關
「我在祈禱。因為通常不會有機會將功補過,尤其那時已經在補時最後階段。」哈利卡尼雖然射失第1球12碼,但第2球卻令利物浦門將卡利奧斯捉錯路,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