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萬卡將率領美代表團出席平昌冬奧閉幕禮

[2018.02.07]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白宮宣布,總統特朗普的大女伊萬卡(圖),將率領美國代表團出席本月25日的南韓平昌冬奧會閉幕禮。伊萬卡目前擔任特朗普的無薪顧問。

正訪問日本的美國副總統彭斯,星期四會轉往韓國,星期五率領美國代表團,出席平昌冬奧開幕禮。

更多國際要聞
馬爾代夫法院向總統屈服 撤回釋放前總統裁決
【綜合報道】印度洋島國馬爾代夫的緊急狀態令繼續生效,總統亞明指有關決定瓦解了政變陰謀。當地最高法院宣布撤銷上星期推翻前總統納希德等九人恐怖主... 詳情
馬爾代夫流亡前總統納希德昨呼籲美國和印度協助將現總統亞明攆下台,對印度來說,馬爾代夫具有地緣及戰略價值,新德里政府在今次危機中的取態備受關注... 詳情
最大載重火箭 獵鷹重型成功升空
【綜合報道】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的新型「獵鷹重型」運載火箭首度成功試射。火箭是當地時間星期二下午3時45分,由佛羅里達州甘迺迪太... 詳情
主教涉瞞性侵 教宗被指包庇
教宗方濟各上月訪問智利時,為涉嫌包庇神職人員性侵的主教包羅斯(Juan Barros)辯護,聲稱有關指控無實據,亦未收過受害人投訴,但美英傳... 詳情
律師阻特朗普「通俄門」約談
【明報專訊】《紐約時報》報道,根據四名知情人士的說法,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律師團建議他不要接受特別檢察官米勒約談。特朗普的律師團擔心,由於特朗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