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精明車主:加拿大國際車展下周多市舉行
寒冬季 蒸桑拿
火鍋吃不吃芫茜
低鹽健康飲食#降壓效果堪比藥物
注意睡眠 保護大腦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車壇動態:保時捷Panamera增插電式雙動能型號

治濤

保時捷進一步強化旗下雙動能車系,準備於今年春天在Panamera Sport Turismo車系中增推一款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這款插電式雙動能新車是保時捷其中一款性能最強勁的量產型跑車。

2018年款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的總馬力輸出多達680匹,最高扭力為626磅呎。這款擁有一扇大尾門及矮尾箱的節能跑房車不但性能高,而且還可容納5名乘客及寬敞尾箱,是一款具高度實用價值的日常代步汽車。

保時捷的工程師參考了918 Soyder的強化性能策略,將一個136匹電馬達和一台550匹馬力的雙渦輪增壓V8引擎併合在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的E-Performance驅動系統上,令到這款新車能迸發出強勁性能。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配備一套8前速PDK雙離合器波箱,令到加速表現由靜止加速至60mph只需3.2秒,而最高時速可達192mph。

車上電馬達的電能來自一套液冷式鋰離子電池,電池的能量為14.1kWh。若果使用普通120伏特家庭插座的話,電池只需12小時便可充滿。如果使用240伏特充電器的話,只需3小時便可充滿電。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擁有保時捷第二代Panamera的所有創新技術,當中包括多變式定速巡航、後輪轉向、自動調節角度車尾定風翼、陶瓷煞車碟、氣壓避震等。

 
 
今日相關新聞
車壇動態:保時捷Panamera增插電式雙動能型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