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移民馬拉松講8小時 佩洛茜破美國會紀錄

[2018.02.08] 發表
民主黨籍眾院少數黨領袖佩洛茜昨天為移民演講8小時,破了國會紀錄,事後成為傳媒採訪焦點。(美聯社)

【明報專訊】美國國會眾院少數黨領袖佩洛茜7日馬拉松演說八個多小時,以反對取消開支上限和避免政府關門的預算協議,因為該案未解決移民問題。

眾院歷史學家辦公室表示,佩洛茜的演說是眾院議事廳有紀錄以來最長的演說。她從東岸上午10時過後開始,一直到下午6時10分後才結束。

消息來源稱,佩洛茜是昨晚想出在眾院演說多個小時的點子,她腳蹬四吋高跟鞋,演說期間只喝水。佩洛茜說到最後表示:「我很榮幸能朗讀夢想生的證詞,我手上還有更多。感謝大家。」語畢廳內響起掌聲。

更多國際要聞
疑迷上邪教 美狠母殺兩子祭祀
【明報專訊】麻省布洛克頓市(Brockton)駭人聽聞的母親殺兩子慘案的案情逐漸明朗。地區檢察官表示,悲劇發生在「儀式事件」中。據親人表示,... 詳情
敘空襲叛軍掌控區 32平民死
【明報專訊】敘利亞政府軍昨天再度對大馬士革附近叛軍掌控地區展開空襲,造成32名平民喪生,而疲於奔命的醫療人員仍持續搶救當地昨天血腥殺戮的生還... 詳情
敘軍疑氯氣施襲 化武組織調查
敘利亞政府軍近日加緊圍剿叛軍據點東古塔(Eastern Ghouta),有報道稱政府軍使用化武,惹來西方關注。法國外長勒德里昂(Jean-Y...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北陸地區持續下大雪,其中福井縣部分地區的積雪量超過140厘米。大風雪在過去兩天已經造成3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在福井縣... 詳情
法國北部多地受暴風雪吹襲,首都巴黎的著名景點艾菲爾鐵塔也鋪滿積雪,被迫自周二(6日)起暫時關閉,遊客只能遠觀。艾菲爾鐵塔職員周二在Twit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