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迷上邪教 美狠母殺兩子祭祀

[2018.02.08] 發表
警方封鎖兇殺案現場調查。
被指控殺子的43歲非洲裔女子拉塔夏珊德絲,法官不准她保釋。

【明報專訊】麻省布洛克頓市(Brockton)駭人聽聞的母親殺兩子慘案的案情逐漸明朗。地區檢察官表示,悲劇發生在「儀式事件」中。據親人表示,信奉邪教的43歲非洲裔女子拉塔夏珊德絲( Latarsha L. Sanders )相信殺人取心臟,可救活她垂死的父親。但檢察官說,還不確定珊德絲殺子原因,也還沒有宗教信仰動機的明確證據。

據警方報告和珊德絲母親的供詞,她上周六曾帶兩個孩子到母親家中,喋喋不休地說活人祭祀之事。之後說要帶孩子去看病而離去,此後便關機,無法聯絡。兩天後,她歇斯底里並癱倒在鄰居家,被召來的警員在其屋內毯子下,發現她8歲和5歲幼子被菜刀砍死的血淋淋屍體。檢察官說,8歲兒子身上被砍50多刀,珊德絲後來覺得「沒有完成儀式」,又持刀刺死5歲幼子。

珊德絲周二在法院拒絕認罪,法官下令關押不准保釋。

《波士頓環球報》報道,據警方,珊德絲在訊問中說詞奇怪又矛盾。她指出多人為兇手,有時說自己被巫術驅使,又改口說女兒「想要一點點血」。

她的母親告訴警方,珊德絲「瘋狂」、「精神不穩定」。過去兩年迷上一個叫「光明會」(Illuminati)的秘密信仰社會,陷入儀式、命理和犧牲的奇怪世界,並拒絕精神治療。 她曾指控母親「殺害父親」;說受不了正值青少年的兒子,要殺了他,放進冰箱。她還使用嬰兒監視器監視鄰居。

法院文件顯示,珊德絲的家庭狀況很不穩定。她有4名子女。兩名受害幼子之父布克托有長串家暴力犯罪紀錄。警方曾因布克托向其青少年兒子施暴而向麻州兒童暨家庭服務署舉報。珊德絲本人雖無虐子紀錄,但據青少年的父親說,她有「憤怒問題」。他們曾經相戀兩年,後在一次事故中,珊德絲打他,並打破他汽車的每一塊車窗。沒有工作的珊德絲也有財務困難,在交不出房租遭房東驅趕後,與房東有付租協議。

更多國際要聞
敘空襲叛軍掌控區 32平民死
【明報專訊】敘利亞政府軍昨天再度對大馬士革附近叛軍掌控地區展開空襲,造成32名平民喪生,而疲於奔命的醫療人員仍持續搶救當地昨天血腥殺戮的生還... 詳情
敘軍疑氯氣施襲 化武組織調查
敘利亞政府軍近日加緊圍剿叛軍據點東古塔(Eastern Ghouta),有報道稱政府軍使用化武,惹來西方關注。法國外長勒德里昂(Jean-Y...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北陸地區持續下大雪,其中福井縣部分地區的積雪量超過140厘米。大風雪在過去兩天已經造成3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在福井縣... 詳情
法國北部多地受暴風雪吹襲,首都巴黎的著名景點艾菲爾鐵塔也鋪滿積雪,被迫自周二(6日)起暫時關閉,遊客只能遠觀。艾菲爾鐵塔職員周二在Twitt... 詳情
拜登:特朗普是個笑話
【明報專訊】前美國副總統拜登(Joe Biden)7日早晨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主播柯謨(Chris Cuomo)專訪時說,特朗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