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燕約齊「七公主」初五團拜

[2018.02.09] 發表
扮財神的安德尊與薛家燕提早跟大家拜年。(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薛家燕與換上財神造型的安德尊(大王)前晚到鑽石山的海味店辦年貨迎新春。薛家燕表示已安排好跟家人食團年飯和拜年,大年初二為黎小田演唱會演出,年初三再轉戰內地做商演,年初五就會趕返港約銀壇「七公主」成員馮素波、沈芝華、陳寶珠、蕭芳芳、王愛明及馮寶寶團拜,她說﹕「十幾年無聚會,難得今次約到,沈芝華專程從上海返來,尚欠在大馬的馮寶寶未知來不來。」問到會否帶另一伴赴會?薛家燕笑言身邊有幾十個,不知道應該帶誰,她笑說﹕「我有想過帶大王,不過他多說話,要帶膠紙貼住他的嘴。我識大王30年,他一向好支持我,我開家燕媽媽藝術中心,他包車飛來捧場,未食飯就走,所以今年新年要想想如何報答他。」

談到過年後要籌備娶新抱?薛家燕趁機投訴大王道﹕「原本想請大王做兒子婚宴司儀,但他說要做《都市閒情》,其實早半年就應該請假啦!」大王答應工作後會出席婚宴。薛家燕預算過年後更加忙,她說﹕「要拍4個廣告,3月要處理兒子結婚過大禮儀式,又要搞屋企裝修的事,因為兒子婚後搬去隔籬屋,雖然好忙、好ョA但都開心。李居明師傅說我2018年好旺,會喜事重重。」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何猷亨約全男班賀情人節  林作否認誤人子弟﹕擺明砌我
【明報專訊】莎莎集團太子爺郭浩泉於中環開設的男士服裝店昨晚開幕,除家人出席外,好友何猷亨、林作和薛世痤巨蚍絨鶠C賭王兒子何猷亨接受訪問時表示... 詳情
洪永城搣甩「二撇雞」調戲黃心穎
【明報專訊】洪永城和黃心穎昨日於電視城古裝街拍攝新劇《丫鬟大聯盟》。洪永城早前試造型貼上「二撇雞」予人鹹濕的感覺,昨日見他有所改動。他笑言最... 詳情
楊采妮湊仔自動瘦 梁詠琪全家打預防流感針
【明報專訊】楊采妮與梁詠琪向來老友鬼鬼,又同樣是靚媽咪,昨晚她們心有靈犀齊穿波點衫扮姊妹,出席Dior期間限定店開幕酒會。 楊采妮(C... 詳情
孫慧雪擔心囝囝不打疫苗易病
【明報專訊】孫慧雪為保險公司在銅鑼灣街頭宣傳,「媽媽級女神」雪雪在街頭派香蕉,向市民呼籲關注精神健康。雪雪為湊6個月大的兒子,近日精神壓力甚... 詳情
蘇麗珊送祝福 舊愛游學修拍拖
【明報專訊】蘇麗珊昨晚出席Dior酒會,她透露有份演出3部賀歲電影,正忙於宣傳。提到游學修最近被揭與英皇旗下新人曾樂彤拍拖,蘇麗珊大方祝福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