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民居大火 燒死檢破舊老翁

[2018.02.09] 發表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一間近於Lorne Park Road的民房,前晚發生致命火災﹐一名年約70的獨居老人葬身火場。有鄰居表示﹐死者十分喜歡撿拾及貯存雜物﹐消防員不排除這是導致火警的主要原因。

前晚10時﹐位於Lorne Park Road(即位於湖景西路以北)的一間民居起火。

消防總隊目Daniel Ennamorato表示﹐當局派出逾25名消防員到場灌救。當他們接報趕到現場時﹐民宅已陷入火海中﹐由地庫至閣樓都被烈焰焚燒著。

他說﹕「火場很熱、很多濃煙。」

他解釋﹐他們最初是用進攻型的方式救火﹐但火勢實在太厲害﹐故必須轉為防守式救火。

皮爾區救護隊最初到場時﹐未接到任何傷亡報告﹐直至消防員將火救熄後﹐在現場搜索﹐才發現一具燒焦了的屍體。由於屍體嚴重燒毀﹐以至警方、消防員及救護員皆無法辨別出死者的性別及年齡。

但居於現場附近的一名居民表示﹐有一名年屆70的男長者獨居在起火現場﹐而他是一個「收藏者」。

該名自稱為Catherine的鄰居表示﹐男長者經常帶大堆雜物返家收藏。

另一名消防總隊目馬洛(Stephane Malo)亦表示﹐這描述與起火現場十分相似﹐亦「正因為在細小的空間內存放了大量易燃物品﹐故特別容易引發火警」。

火警後﹐警方將現場附近的街道封鎖﹐以便調查及搜證。

更多要聞一
今年新屋興建量料維持20萬間
【明報專訊】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昨公布﹐加國1月份新屋動工量錄得按年計21.62萬間﹐高過經濟分析員普遍預期的21萬間。新一年開... 詳情
大專教職員臨時工佔四成 53%屬「就業不穩定」
【明報專訊】加拿大另類政策中心(Canadian Centre for Policy Alternatives)最新發表的一份研究報告揭示,... 詳情
天主教教育局搶學生 令7000學子可搭校巴
【明報專訊】多倫多天主教教育局向數千名不符合搭乘校車規定的學生提供服務﹐造成他們每年額外支出110萬元。此舉的主要原因是怕如果不提供校巴服務... 詳情
爆谷發現昆蟲 沃爾瑪全國回收
【明報專訊】加拿大食物檢驗局(Canadian Food Inspection Agency)宣布﹐全國沃爾瑪(Walmart)店舖出售的G...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